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娱乐圈“钻石王老五”们的艰难爱情 任重自爆过去都是被女生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6 08:20:16
任重林心如
 

  明星的婚恋行情差成这样了?4月19日,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即将开播,崔始源刘雯、林心如任重、乔任梁徐璐三对明星情侣将在节目中牵手,上演一场真实的恋爱。令人震惊的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参加节目的“钻石王老五”任重自曝小两年未恋爱过,并且,“过去都是被女生甩”。

  长得帅,还多金,可是明星这份职业真的不受欢迎?除了任重,在娱乐圈里,其实还有很多“王老五”感叹爱情的艰难。不管网友称他们是“因为优秀,所以单身”也好,还是“事业遮住了他求偶的视线”,今时今日,明星职业在婚恋市场上,貌似真不怎么受人待见。

  明星在婚恋市场不吃香

  名人光环,收入丰厚,工作还有经纪人、助理、化妆师、司机等一干人帮忙打理——明星这份职业,看起来的确很美,人帅收入高,还担心找不到对象?

  但俗话说,“做人难,做名人更难”,做名人的另一半更是难上加难。细数娱乐圈,即使是吴彦祖这样的顶级男神,结婚时已是38岁高龄,而另一位男神古天乐,至今还是“黄金单身汉”。娱乐圈“钻石王老五”们的爱情,为什么这样难?

  虽然说起这个现象来,大家可能难以相信,但是从圈中明星们的恋爱经历可见一斑。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年初在江苏卫视热播时,“绝版男神”钟汉良隐婚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老男神”林志颖,维持了16年的“单身大钻石”形象,直到儿子小kimi出生,“背后的女人”陈若仪才浮出水面。

  《我们相爱吧》节目制片人也透露,节目组前期挑选明星嘉宾时,专门邀请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进行情感排查,调查明星的单身状况,还就真的发现,一位即将签约的女明星,其实有一名稳定交往的地下男友。

  作为明星另一半,可能需要承受长时间的“不为人知”,这种“不见天日”,不是普通人能够想象。也正因此,我们看到的,可能更多的是明星找明星,然而,这样双方都忙碌并有形象顾忌的恋爱,要维持起来,愈发困难。

  任重自爆小两年没恋爱过

  若有若无的爱情关系,还不是造成明星恋爱困境的唯一难题,圈子里不少“王老五”还有其他苦痛说不出。因《北京青年》、《青年医生》、《敢爱》等都市感情剧展露头角的演员任重,用自己的切身例子演绎了“艰难爱情”。在决定参加《我们相爱吧》之前,任重自曝已有“小两年没谈过恋爱”,身为一名娱乐圈“单身汪”,在他看来,自己最大的障碍是“没时间”。

  任重给记者算了一笔账:1集电视剧一般拍4天,预设一年最低拍90集,就是360天,只按300天算,一年80%的时间都在片场度过,再加上宣传、上节目,其实能跟女生相处的时间是很少的。

  “所以我的感情经历几乎都是失败的,而且几乎都是被女生甩,都是女生说我们不合适,我们结束吧。她们很多人不喜欢我的工作。”——因为爱情,所以会悲伤,为什么你不能长伴身旁。谈及自己的恋爱“血泪史”,任重又“痛陈”起演员这份职业的悲哀:“有很多人认为我的工作是很风光的,但不知道背后付出了多少。《青年医生》每天拍摄16个小时,没有节假日的休息,一口气拍了5个月,女生很难接受这种工作时间的,女生最需要的就是陪伴,谁能忍受男朋友长年累月不在身边呢?”

  找圈内人需要有人放弃事业

  参加《我们相爱吧》,是任重的综艺首秀,而第一次真人秀的合作对象,竟然是“女神”林心如,会不会很想“弄假成真”?

  已经完成了几期录制的任重承认,在第一次相见的场所看到对象是林心如时,大脑有一瞬间是空白的,因为“紫薇”是他那个年代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根本无法想象和女神的爱情会是怎样。

  任重坦承他并没有把上节目单纯看成一份工作,他希望“通过我们的相处,将恋人相处中微妙的关系传递给年轻人,或者可以和年轻人一起探讨情感话题。”至于能否成真的问题,任重的回答表现出他有认真考虑过这一状况。他认为,首先,这不是他单方面说了算的事情,“是两个人说了算的”。再来,任重还考虑到,如果双方都是圈内人,最大的问题是两个人都忙拍戏,要维持长期、稳定的恋爱关系,必然有一方要迁就得更多。对此,任重承认要自己现在停下来有难度,“肯定有一个人要停下来,我做出牺牲的可能性比较小。”

  在即将开播的节目中,任重即将和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林心如上演一场“姐弟恋”,对于是否已经心动,任重默不做答,他相信在本周即将撩开面纱的首期节目中,观众可以get到他初遇佳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