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IT界钻石王老五”黄继新《非诚勿扰》公布婚讯 “男神专场”上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5 01:06:06

周日:黄继新


周日:蓝子龙


周日:门伯旭


周日:孟非公布黄继新婚讯

  “IT界十大钻石王老五”之一、国内专业性最强知识社区创始人黄继新曾于去年10月登上了《非诚勿扰》相亲,虽然在台上未能牵手,却通过节目在台下邂逅了生命中的另一半。本周日(5月25日)晚节目开场,主持人孟非现场公布了两人的婚讯。随后,加拿大籍“完美型男”、西班牙“情歌王子”等优质男生接连登场,俨然成了“男神专场”。

  “IT界钻石王老五”黄继新公布婚讯 与妻子因《非诚勿扰》结缘

  去年10月,“IT界十大钻石王老五”之一、国内专业性最强知识社区创始人黄继新登上了《非诚勿扰》, 以强大气场、熟男魅力瞬间征服全场。不仅开场收获了24盏亮灯,更有女嘉宾向其爆灯示爱,遗憾的是并未能如愿牵手意中人。下了节目之后,他在收到的众多的电子求爱邮件中结识了一位女生,相见恨晚的两个人开始了热烈交往,如今已经携手步入了婚姻殿堂。黄继新特地致信《非诚勿扰》节目组,表达了感谢和激动之情。

  他在信中写道,“参加《非诚勿扰》的录制是我此生最不可思议的经历之一,我相信有真爱,但并没有信心自己这一辈子能够真正遇上。如果不是《非诚勿扰》,我觉得此生都无望了,我永远不会认识我的妻子。她自小在加拿大长大,暂时在香港工作,不喜欢使用社交网络,我们各自的生命之路相隔如此遥远,没有任何可能会产生交叉或连接。但我的那期节目播出期间,从不生病的她正好发烧在家休养,记下了我留给节目组的邮箱,病怏怏的她给我写了邮件。也许是天意,在我收到的所有邮件中唯一回复了她。4月份她随我回贵州老家 领了结婚证,成为了我的妻子。感谢《非诚勿扰》让缘分这种极度非理性的东西,因你们而变成了这个星球上的真实存在。”黄菡忍不住感叹,“其实最重要的不是从这牵手下去,而是在节目播出后可以给嘉宾们提供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会。”孟非也表示,“我们的节目只要影响过一个人,甚至能影响他的一生,都是一件让人热血沸腾的事情,我们将更努力地做好这个节目。”

  加拿大籍帅哥被封“完美型男” “情侣放狠话”话题引热议

  加拿大籍华人门伯旭以出众的气质、帅气的五官出场便收获了全场24盏亮灯,20岁跟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半年前开始回国创业。高智商的他在美国拥有两项商业方法的发明专利,目前正在国内申请专利,同时组建团队并进入经营,正在为自己的事业梦想努力。生活中的他不抽烟、不喝酒、从不去夜店,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且擅长做各种料理,被誉为是“完美功能型男友”。如此完美型男让女嘉宾们大为动心,“人帅且心怀梦想,生活健康又无所不能,真的是一个很完美的男朋友人选。”

  在感情上,门伯旭也是一个极为痴情的人。坚持喜欢了一个女生13年,为了她学会了各种厨艺,为了她努力减肥,而一再付出却始终得不到回应。对方不允许在公开场合和她拥抱,从不懂得在乎他的感受,门伯旭一再追问原因,得到的却是一句狠话,“你是自投罗网的,没人叫你对我好。”情侣间放狠话这一话题也是在现场引发了热议,宁财神综合分析道,“现实中说狠话的可能男生比较多,当我们可以对一个女孩恶语相向的时候,我们必须给她同等量级的东西。她就会判断,我为了取得这个要不要去忍受?所以到最后其实都是自己的选择。如果没有爱,你是不会被他骂第二句的。当离开一个人的时候,所有的伤痕也在帮助我们成长。最后留在你心里的是什么,也可以在今后帮助你变成什么样的人。”进入男生权利后,门伯旭坦言自己目前还创于创业阶段,暂时在北京还没房没车。不少女嘉宾都纷纷表示不在乎,“两个人合适最重要,车房可以一起努力。”他的心动女生会否为他把灯留到最后,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西班牙“情歌王子”登场 宁财神:“唱歌最好听的男嘉宾”

  典型的西班牙帅哥蓝子龙同样以王子般的外形收获了开场24盏亮灯,更迷人的是他深情动听的歌声。虽然现在做着普通的工作,但他最终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平日里他喜欢背着吉他走上街头,与路上行人分享自己的音乐,“情歌王子”的精彩演出经常会吸引一大批人驻足聆听,现场的一曲吉他弹唱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宁财神大赞道,“自从我参加这个节目以来,他是我听到的唱歌最好听的男嘉宾。”孟非也直称,“如果我以后要主持一档唱歌节目,一定要把他签了。不仅是长得帅、唱歌好听,而且脸上那种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特别打动人,眼神又是那么地纯净。”

  蓝子龙谈过的两任女友,一个是西班牙人、一个是中国女生,都长得特别漂亮。他也坦言,“我对女生的长相特别看重,最好是自然清新一点的。我中文不是很好,她最好能懂外语, 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沟通。”不少女嘉宾都纷纷表示,“特别喜欢他那种性格、那种笑容,长得真的好帅。”9号女生冷晓波问道,“你是第一个让我怦然心动的男生,很想为你把灯留到最后。可我的工作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不会为了任何人搬去其他城市。”蓝子龙毫不犹豫地回应,“我跟你去!我的家不在中国,各种各样的地方都行。”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25日本周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