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心动女生首遭灭灯 “前男友”、“老邻居”登台表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28 08:06:21
韩冬
黄磊、黄菡
李胜岩现场向孙一萌告白
 

  心动女生被灭灯,在《非诚勿扰》尚属首次!本周六(2月28日)晚,帅气教授出场即遭爆灯,心动女生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不曾想在其进入男生权利后竟亲手将自己的心动女生灭掉,引发全场哗然一片。新任“爆灯姐”赵群洋一直在台上霸气奔放,而面对四年未见的“前男友”突然现身也是手足无措。与此同时,人气女生孙一萌也意外收获了同一小区老邻居的表白。节目组表态,“不管是女嘉宾的前男友还是老邻居,只要对方是单身,我们都愿意为爱情提供更多机会。”

  心动女生首遭灭灯成“心碎女生”

  男嘉宾回应:“在交流过后,心里有了更喜欢的人”

  优雅帅气的张昱城出场便遭到了22号女生孙一萌的爆灯,24号女生李婧也主动告白,“我也想为他爆灯!”在澳洲留学归来后,年仅27岁的张昱城已是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一名副教授。作为一名知识分子,他一年至少要读50多本书,不停做调研、搞学术期刊,正在朝着学者的方向发展。来到《非诚勿扰》,他带给24位女嘉宾的礼物也是每人一本书。面对如此年轻帅气的教授,黄磊自叹不如道,“我都44岁了,在电影学院还是个讲师。”主持人孟非也幽默自嘲,“我跟黄磊同岁,我在我们单位都没有职称。”

  谈及感情,张昱城严谨表示自己谈过一又二分之一次恋爱。一次是青涩的校园爱情,对方是个多愁善感会一叶知秋的姑娘,常常会莫名伤感。两人在情绪上的步调实在不一致,最终和平分手。另外一次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故事的结局是遗憾地擦肩而过。谈及理想女生的类型,张昱城的标准也很细致,“最好是中产阶级家庭背景,有知识分子气质但非知识分子的女生。”虽然身为知识分子,但张昱城并不呆板,一曲吉他弹唱的《董小姐》深情而动听,引得24号女生李婧忍不住再度告白。进入男生权利后,张昱城却毫不犹豫地灭了24号的灯,更令所有人惊诧万分的是,24号竟然是他的心动女生!李婧瞬间由心动女生成了“心碎女生”。对此,张昱城回应称,“因为刚开始选心动女生的时候纯粹不了解,就看外形,没有沟通。在通过一番交流之后,我发现心里有了更喜欢的人。”到底谁才是帅气教授真正的“心动女生”呢?

  “爆灯姐”突遇“前男友”

  最别致的一次为你而来

  台上的1号女生赵群洋以“见到好的就爆灯”的爱情宣言成为了《非诚勿扰》新任“爆灯姐”,霸气奔放的性格也是备受喜爱。而当面对四年未见的“前男友”,她却变得手足无措起来。天津男生韩冬出场后便随即表明,“分手之后,心里从未真正放下过这段感情。后来也曾恋爱过,但字里行间总忍不住提起‘群宝’,令当时的女朋友很难忍受,最后也走到了分手。”两人自高中就相识,分手后已有四年没有联系。韩冬还曾向赵群洋许下过一个承诺,“她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她身边了,她肯定会去参加《非诚勿扰》。我当时说,如果她真去了,我会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再追她一次,现在我来了,你愿意跟我走吗?”

  两人的突然相遇,也上演了一场最别致的为你而来。“你现在怎么胖成这样了?”、“都是为了你,暴饮暴食、自暴自弃,如果还能和你在一起我会瘦下来”;“我还想问你呢,你这些年干啥了,长头发怎么剪掉了?”、“四年了,我也有过我的感情,失恋了就把头发剪了……”其实自去年开始,韩冬就一直潜伏在观众席当中,一直想上节目可惜没排上。每次看到赵群洋爆灯,他心里就无比紧张,好多次都想冲到台上。主持人孟非点评道,“专为一个人而来的有很多,不少都精心准备了玫瑰花、钻戒,但像这种吵吵闹闹的还真不多见,特别有夫妻相。”如今,韩冬成为了一名美食编辑而且做得一手好菜,还特地为赵群洋做了一大桌爱吃的东北菜带到了节目现场。他一边请赵群洋上台品尝,一边细心叮嘱,“吃这个,那个菜都凉了。”黄磊也直称,“两人特别有老夫老妻那劲儿!”最终,赵群洋会给出怎样的答案,两人又能否再续前缘呢?

  孙一萌获“老邻居”表白

  努力走出情伤愿为爱变得勇敢  

  今年24岁的李胜岩是位整形设计师,在台上大方坦诚自己也曾做过微整形,修饰过鼻子、微调过下巴,并勇敢现场公开自己整形前后的对比照片。同时也在场上引发了一场关于整形话题的大讨论,他也从专业角度给予了一些建议,“现在大众都认为饱满的额头、精致的五官、尖翘的下巴是比较完美的脸,我也最擅长打造当下最流行的高鼻子、尖下巴的V字脸。不是每个人都天生丽质,但很多人通过后天整形可以离完美更近一点。我都会根据顾客的特点给予合理的建议和设计,切记整容不能上瘾,本来五官就很协调的也没必要整形。”

  此次登上《非诚勿扰》,李胜岩只为了22号女生孙一萌而来。两人早就相识,还是多年的老邻居,“我和她做着同样的工作、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同一幢楼房。有一次她逛超市遇上大雨,我妈妈递给了她一把伞,第二天又邀请她来家里吃了一顿饭,打那以后我们就认识了。”2014年7月14日,第一次见面、 2014年9月17日,第一次一起吃牛肉面、2014年10月20日,第一次拍合照……关于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李胜岩都记的清清楚楚。他现场深情告白道,“多少次我想对你说出心里话,却总鼓不起勇气,这一次我不能再放弃,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看到你为前面一位男嘉宾爆灯,我在后台突然就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我知道你曾因为爱情受过伤,但没关系,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转门打开,是李胜岩为孙一萌精心制作的一本相册日记。孙一萌回应称,“他之前也跟我说过来《非诚勿扰》找女朋友的想法,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他是为我而来。我也想努力走出以前的情伤,我也愿意为爱变得勇敢起来。”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2月28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