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沈芳熙为宣传变身“空中飞人” “嫩模女神”变身“少女劳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5 10:42:20
《永春》主创 (1)
 

  近日,正在火热宣传《神来了》合辑的“嫩模女神”沈芳熙,又同时投入到了功夫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全国宣传中,一连奔赴多城影院为新电影造势,化身“空中飞人”,堪称“少女劳模”。在福州、泉州多家影院宣传中,沈芳熙或着吊带玫红连衣裙清新可爱,或一身流苏亮片黑色礼服冷艳性感,举手投足间女神范十足,让一票粉丝大饱眼福!

  在影片《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中,沈芳熙一改往日性感女神的形象,饰演平凡幼儿教师陈星,和成龙弟子杨政搭档出演一对活泼搞笑的小情侣。影片中与其他深藏功夫的人物不同,沈芳熙经常会与幼儿园小朋友“混在一起”,和杨政饰演的接地气的小情侣,戏里戏外都成为剧组的开心果,片中的拍摄也是“亲密无间,配合完美”,表现受到导演梁家仁的好评与赞赏。

  据了解,在完成电影的宣传后,沈芳熙还将马不停蹄的跟随师姐萧淑慎,师兄顾又铭及超级天团一起继续《神来了》的宣传和全国巡回签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