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孙艺洲《绯闻女友》杀青 《秦时明月》演头号反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4 08:18:32
孙艺洲饰演头号反派卫庄
 

  孙艺洲刚刚在北京杀青电视剧《绯闻女友》,便即刻启程赶往横店,积极准备新剧《秦时明月》。他曾在去年年底透露,希望今年能在古装剧上有所突破,如今就愿望实现,在风靡亚洲的动画《秦时明月》真人版电视剧中,出演头号反派卫庄一角。

  动画《秦时明月》有着七年资历、数以亿计粉丝,唐人影视将拍摄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讨论热潮,关于剧中人物饰演者的猜测更是有多种版本,今日出品方唐人影视终于揭开谜底,公布了剧版所有主演,除了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早前传闻将出演高渐离的孙艺洲,亦确定饰演头号反派卫庄。

  从《爱情公寓》到《步步惊情》,孙艺洲的都市现代角色早已深入人心,所以他一直希望能在古装剧中有所突破,在接到《秦时明月》的卫庄一角后,他表示,这不仅是他第一次非常正式地接演古装剧角色,也实现了他今年在工作上的最大愿望,更将挑战高难度动作戏码。为此,他刚在北京杀青电视剧《绯闻女友》,便即刻启程赶往横店,积极为角色做前期准备,一进剧组就马上开始跟随专业武术老师,学习各种武打动作套路、练习吊威亚等等,希望可以诠释出完美的真人版卫庄。

  另悉,该剧众主演定妆照也将于近日公布,孙艺洲透露,这次在造型上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文/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