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夏日涵锋”巡演来袭 引爆流行音乐新潮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4 10:19:30

夏日涵锋 通用海报

  距离7月9日由简单快乐文化精心打造的“夏日涵锋”全国LiveHouse巡演计划的正式启程,还有5天时间!“热血小超人”孙子涵与“音乐疗愈师”赖伟锋,这两位作为华语乐坛上的超人气偶像实力创作新星,为在现场给歌迷呈现自己最棒的演出现场,亦全力投身前期筹备当中。他们坦言虽然压力很大,但更期待能在现场与喜欢他们的人,用音乐去对话。

  作为出道四年,刚刚发行个人第四张专辑《涵剧先森》的孙子涵,和业内新锐音乐人,疗愈系创作才子赖伟锋,目前人气不断攀升,而他们的音乐作品自发行以来,已取得全网近10亿人次的视听好成绩,更拥有百万级的粉丝量。此次,“夏日涵锋”全国巡演计划对于孙子涵与赖伟锋这两位实力唱将的意义更不仅仅只是音乐生涯中的第一次音乐巡回之旅,更是希望借由行走在全国Live现场,让流行音乐开启一个全新的表演模式,还原流行音乐歌手的最真实魅力,拉近年轻一代与音乐产业的距离。因此,在这一次“夏日涵锋”全国LiveHouse巡演计划中,孙子涵与赖伟锋,分别从自己的作品中筛选了大家最喜欢的16首歌,不但重新编曲,更精简设备,只用两把吉他与键盘的现场弹唱,抛弃华丽包装和偶像包袱,用最真实的距离和演唱去打动观众。

  此次“夏日涵锋”全国LiveHouse巡演计划的预售及抢票活动已正式上线,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