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摇滚巨人”信斩获双重大奖实至名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4 13:04:3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4月3号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的华语流行音乐指标的第六届“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重磅举行,林俊杰、邓紫棋、信、魏晨、鹿晗、刘若英等两岸三地实力人气歌手共襄盛举,其中“摇滚巨人”信凭借2015年反响极佳的专辑《反正我信了》中主打歌曲《如果你还在就好了》包揽“年度进榜最久单曲”、“音乐之声点播冠军”双重大奖,现场信对支持自己的媒体和所有歌迷们表达感谢。

信斩获双重大奖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中得奖者与作品主要由榜上成绩、专业评审无记名投票及各国家、地区听众投票产生,是当今乐坛规模最大、也最具指标性的排行榜之一。当晚,信身着versus服装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盛装出席颁奖典礼,并将“年度进榜最久单曲”、“音乐之声点播冠军”两项大奖收入囊中,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现场信为歌迷们带来了获奖歌曲《如果你还在就好了》,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在呐喊中带有着动真情的深沉与发自内心的独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回馈这位用心歌唱的歌者,实力备受肯定。今年,对于信来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驾驭多种曲风,尤其以摇滚见长的他作为首发阵容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无论是演绎自己的《告别的时代》,还是改编他人歌曲《刀马旦》、《江南style》、《彩虹》等,对原曲全新颠覆的他大胆尝试将摇滚乐与嘻哈、民族风等多元化曲风合为一体,唱出专属于信的高质量歌曲,极具爆发力的摇滚能量让乐迷们大饱耳福,此外,他还因声线高、身高高、暖男暖度高被歌手经纪人孙骁骁称为“三高”。

 

  在音乐的道路上,信就和他的名字一样,英勇无畏,因共鸣而温暖,因耀眼而值得聆听,他唱摇滚,但不愤怒,多年来,信独特浓烈的嗓音备受专业领域和粉丝们的肯定,在音乐上的成绩不断被证明和认可。摇滚不死,在信的声音里,总能看见信念的形状!据悉,信最近也在筹备2016年的全新专辑,这张专辑中信依然会为听众献上个性鲜明的创作,而对于这张专辑的内容与曲风,也将会比上一张《反正我信了》更值得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