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夏日涵锋”席卷广东境内 流行音乐洗礼Live现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8 09:45:06
 

  由简单快乐打造的2014“夏日涵锋”全国live House巡演于7月25-26日在广州、深圳联袂上演。虽然整个“夏日涵锋”巡演计划已经接近尾声,但孙子涵与赖伟锋在广东地区的歌迷,热情仍然高涨,在等待多日后终于迎来孙子涵、赖伟锋这对“Live二人组”。

  25、26两日的广州与深圳站,对于首次回到广东家乡表演的赖伟锋,自然意义十分不同,早前在微博上发出“广州一会见”可见其内心的热切期待。而在演出当天,面对等候多时的粉丝们,更主动用自己熟悉的粤语同大家打招呼,同时还很开心的说自己期待这一天很久了。而对于去到广东表演,孙子涵也同样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曾经多次来到广州参与演出活动的他,用自己的出色创作俘获了很多人的心。在广州与深圳的Live House演出当晚,亦有很多歌迷前来支持,再次见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令他开心不已,并在当晚演出结束时,大家的安可声中,主动弹唱了一段自己的作品。
 

 

  孙子涵和赖伟锋在结束后聊到这一次 “夏日涵锋”全国巡演接近尾声,做何感想时,说这次的巡演全程,他们一直都乐享其中,也非常开心能够与自己的歌迷能够近距离的接触,也希望大家都能在他们的弹唱表演中,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真诚。据悉,8月1日,孙子涵与赖伟锋将马不停蹄的赶赴“夏日涵锋”全国巡演计划的最后一站——石家庄。在2014年即将结束的夏末,为大家带来最后一场精彩诚恳的Live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