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摩纳哥王妃》奢华再现倾世王妃 女神访华卖力宣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5 15:49:24

倾世王妃 GRACE DE MONACO 海报

  由法国电影联盟(Unifrance Films)、法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于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优秀法国影片,本届的法国电影展映的主题是“生活和喜剧”。其中,再现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传奇一生的法国电影《摩纳哥王妃》,作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影片获得欧洲媒体大量好评,预计将于6月20日国内上映。该片将镜头对准由好莱坞影星转变人生角色为摩纳哥王妃的格蕾丝·凯利,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演绎,再现了她浪漫非凡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曾执导过《玫瑰人生》的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该片。

  奥利维埃·达昂再度执导人物传记电影 奢华再现王妃风情

  法国著名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曾执导过《玫瑰人生》,这部描写了法国国宝级歌手艾迪特•皮雅芙颠沛一生的传记电影不仅获得第57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提名,更将饰演皮雅芙的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一举送上了奥斯卡影后的宝座。此次奥利维埃·达昂再次执导女性人物传记电影,为了再现格蕾丝·凯利的传奇璀璨一生,导演选取了格蕾丝一生中最为激烈矛盾的一段故事,并用浓郁的欧洲风光和奢华的场景服饰再现往日的皇室风采,大批影迷对此充满期待。

  影片讲述了格蕾丝·凯利的传奇人生中身为平民之女嫁入王室豪门后,以爱化解家庭与国家间冲突的故事。从羞涩的孩童到众人追捧的好莱坞巨星、从被父亲忽视的女孩到摩纳哥公国的王妃,她身上汇集了世人梦寐的一切,然而在金光闪闪的浮华背后,她真正让人艳羡的是一段童话般的完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