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一个小忙》确定拍续集! 女神布蕾克·莱弗利和安娜·肯德里克回归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2 08:37: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女神布蕾克·莱弗利联手安娜·肯德里克主演的2018年热门悬疑惊悚片《一个小忙》确定拍续集了!俩人将回归继续主演,保罗·费格回归执导,编剧杰西卡·沙泽尔执笔,狮门和亚马逊影业联合制作。

  第一部制作成本2000万美元,北美总票房达5355万美元,全球总票房共9765万美元,表现不俗。口碑方面,该片烂番茄新鲜度84%,256个评价中216鲜40烂,均分6.9(10)分,爆米花指数73%,IMDb评分6.8,总体上是影评人和观众口碑都很不错。

  第一部中,布蕾克·莱弗利饰演艾米丽、安娜·肯德里克饰演斯蒂芬妮、亨利·戈尔丁饰演肖恩、珍·斯马特饰演Mrs. McLanden、埃里克·约翰逊饰演戴维斯、莎拉·贝克饰演Maryanne Chelkowsky。

  讲述母婴网红博主斯蒂芬妮是一个乐观但有些焦虑的单身母亲,有一天去学校接儿子放学时,她遇到了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一个女人艾米丽。斯蒂芬妮有点不善社交,日子也过得不太宽裕,而艾米丽则非常自信,衣着光鲜,很有钱,看起来拥有一切的样子,艾米丽跟身为大学教授的丈夫肖恩一起住在一所大房子里。

  在相识短短几日之后,斯蒂芬妮就开始向艾米丽敞开心扉,对她倾诉自己情绪上的困扰,以及在一场严重车祸中失去丈夫和兄弟的痛苦。

  但某天,当斯蒂芬妮请求艾米丽帮助她一个小忙(接孩子放学)时,艾米丽却和儿子突然消失,斯蒂芬妮四处寻找好友的下落,却只找到唯一的消息──艾米丽的死讯,斯蒂芬妮不愿相信,决定和肖恩找出真相。随着斯蒂芬妮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秘密浮上水面,友情、爱情、失踪竟然都不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