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队安娜新片曝预告 第三次合作终于谈恋爱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7 10:12: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浪漫爱情动作冒险新片《神出鬼没》(Ghosted,暂译)发布正式预告,谈恋爱和出任务两不误,原来是这种喜剧风格。该片定档4月21日上线Apple TV+。

  该片由德克斯特·弗莱彻(《波西米亚狂想曲》《飞鹰艾迪》)执导,瑞特·里斯&保罗·韦尼克(《死侍》)编剧。讲述美队饰演的诚实善良的好人科尔,爱上了神秘莫测的赛迪(安娜饰),后来他才发现,赛迪竟然是一名秘密特工。俩人还没来得及进行第二次约会,就被迫踏上了一场拯救世界的国际冒险之旅。

  影片其他卡司还包括阿德里安·布罗迪、艾米·塞德丽丝、麦克·莫、蒂姆·布雷克·尼尔森、泰特·多诺万、马尔万·肯扎里、安娜·迪佛·史密斯、蒂娅·希尔卡、穆斯塔法·沙基尔、丽兹·布罗德威、斯科特·沃格尔、玛丽索尔·科雷亚、法希姆·法兹利、吉娜·君、维多利亚·凯莱赫、优素福·阿扎米、贝利·M·B、科拉·林德尔、丹尼尔·厄根、路易斯·桑切斯、罗伯特·廷斯利。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美队与安娜的第三次合作。两人先是于2019年合作了悬疑片《利刃出鞘》,口碑票房大爆;之后去年与瑞恩·高斯林合作了动作惊悚片《灰影人》。前两次合作都是对手,这次第三次合作终于谈恋爱了让人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