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西游记女儿国》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 孙伊涵女神气质爆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5 13:42:56
  2018跨年档魔幻爱情喜剧 《西游记女儿国》 全球首映礼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孙伊涵等主演,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众主创悉数到场,与大家分享摄制中的趣事儿与角色故事,并提前为大家安利剧中的惊喜人物角色,实力不容小觑的新晋小花--孙伊涵。

大咖齐聚发布会现场 孙伊涵自带仙女俏皮风

  在全球首映礼发布会的现场,孙伊涵身着Dior Cruise2018 系列黑色牛仔套装,知性的将Dior的艺术气息与自己的仙女气质融合。Dior本季酝酿独特的风格,孙伊涵完美驾驭整体造型令人不禁联想到一位从维伦多尔夫的维纳斯雕像里走出来的俏皮女神。 正如她出演重要角色女儿国国王(赵丽颖饰演)的贴身侍女—羊脂。

跨界小仙女孙伊涵 她是国王最爱的女臣

  她是女儿国里最受宠的小精灵,98年的孙伊涵在与赵丽颖的搭戏中透露真的好紧张以及兴奋。孙伊涵因为出演《我心雀跃》而迅速打入演艺圈,并被韩寒选中出演《乘风波浪》,又被柴智屏钦点出演新版《流星花园》中重要一角藤堂静,近期更是成为国际知名品牌迪奥Dior签约艺人以及国内知名服装品牌broadcast播形象代言人,可谓影视时尚两不误。其实在看到孙伊涵的第一眼像是情窦初开时的一抹朱砂痣,在剧组杀青之后,国王赵丽颖也不忘我们的小可爱,时常在微博上互动,看来是深得国王的真心喜爱。私下孙伊涵更亲昵的唤赵丽颖‘女王陛下’剧情发展的真是越来越撩人---

孙伊涵颠覆出演,惊喜不断

  作为《西游记女儿国》中重要人物,国王身边的贴心小棉袄,羊脂(演员:孙伊涵)身上隐藏着太多秘密,令人捉摸不透又情不自禁想要追寻一个答案,这个神秘角色将成为推动国王与唐僧感情线的突破性人物。然而作为一只古灵精怪的小仙女,羊脂对待感情也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在之前透露的剧照中,猪鼻孔女孩将与”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八戒有一段对手戏?究竟羊脂和四师徒有着怎样的联系?结局又将如何?这些只能留待电影上映喽、目前,《西游记女儿国》在各大票务平台的情人节、春节双节预售已经火爆开启,你想要的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