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晓芬携双剧组男团亮相上影节 搭档陈坤搞怪压轴红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5 11:05:24

众星捧月 安晓芬

  6月14日晚,大盛国际传媒集团今年两部力作《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我是女王》双双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董事长兼总裁、金牌制片人、出品人安晓芬女士先与《我是女王》三大男星窦骁、杨祐宁、郑元畅现身,更是与《钟馗伏魔》导演赵天宇、男主角陈坤压轴亮相红毯,备受关注。大盛国际传媒集团2014年强势崛起,耗资2亿元的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将于明年大年初一隆重献映。

  “钟馗”“女王”男团亮相 安晓芬领衔压轴红毯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开幕式红毯星光熠熠,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投资出品的时尚爱情大片《我是女王》剧组率先亮相红毯。《我是女王》是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宋慧乔、窦骁、邬君梅、姜武、陈乔恩、杨祐宁、郑元畅等群星汇聚主演,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之中。当晚,《我是女王》出品人、总制片人安晓芬携窦骁、杨祐宁、郑元畅等片中三大男星代表剧组亮相,“型男团”护航,引起尖叫无数。

  得一提的是,制片人安晓芬与导演赵天宇、男主角陈坤代表《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剧组当晚压轴亮相红毯,陈坤连连卖萌,表情搞怪,记者们乐得“咔嚓”不停,陈坤也成为当天当之无愧的“表情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