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白冰冰携《人生按个赞》剧组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8 10:55:1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贺岁片电影《人生按个赞》在台湾圆满下档之后,冰冰姐特地盛装率队到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影视展,在后台巧遇当年在台湾叱咤风云的香港偶像团体草蜢,虽然多年不见,但他们看到冰冰姐也都很热情的与冰冰姐寒暄,期间也遇到炎亚纶带着剧组的吉祥物"金鸡母"一起来参展,同时也跟冰冰姐一起合影。 看到"金鸡母",冰冰姐笑说希望自己就是电影界的金鸡母,可以不断的生金鸡蛋分享给别人,就如同她监制《人生按个赞》这部贺岁片的初衷,希望不断的有机会拍更多好片,也让更多老人、新人都有演出以及学习的机会!

白冰冰
白冰冰1

  这趟香港之行,冰冰姐说她收获不少,不但感受到老朋友的热情与新朋友的谦逊,也恰逢吴思远、李佑宁等等电影界里的重量级导演齐聚一堂,召开台港电影制作合拍交流会,如此难得的机会,让原本参加完香港国际影视展后,当天就要返回台湾的冰冰姐特别留下来参与,也让她学习到更多关于电影方面的相关信息,受益良多。 更期许自己能继续努力,为台湾电影尽一份心力。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