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首发预告片 惊爆姚星彤遭剧组“潜规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2 11:22: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正式定档7月15日,将于暑期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今日,片方正式发布影片终极预告和一组“视觉系”剧照大片,为观众大发眼睛福利。而发布的预告片中,也惊爆姚星彤在剧组遭遇了“潜规则”,令一票观众目瞪口呆。

李贤宰
任言恺、姚星彤
 

  首发预告大尺度粉墨登场 女神遭剧组“潜规则”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作为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帅气暖男李贤宰、人气女神姚星彤、长腿欧巴任言恺,这些养眼的俊男美女将在片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大众在观影时关注的焦点。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就惊爆姚星彤竟然遭遇了剧组“潜规则”,引起了观众的一片热议。在预告片中,女主角姚星彤从跟李贤宰的两情相悦,到奔入任言恺的怀中,究竟穿插了怎样跌宕起伏的故事,一个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动荡回肠的爱情旅途,又将会在哪里终结,这出精彩的爱情追逐战正在伴着主角们的粉墨登场而拉开帷幕。

任言恺
姚星彤、任言恺
姚星彤
 

  姚星彤即将出演杰森·斯坦森新作 龙女郎又添大银幕新作

  姚星彤自2012参演电影《十二生肖》以来,就获得了“龙女郎”的称号,并获得了无数好评。据悉,近日姚星彤即将与杰森·斯坦森搭档3D大片《中国游记》,并出任女一号的角色。此次,姚星彤在《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中出演女一号张丹芙,不同于以往塑造的荧屏女神,这次的姚星彤变身清新可爱的邻家女孩,淡妆素颜的她略带俏皮却又不失漂亮,温婉优雅、楚楚动人,亲切可爱而又深入人心,她精湛的演技和爆表的颜值将会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由吴小丽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苑琼丹、许绍雄、孙心娅、王多多主演,张佑赫、白婧友情出演。影片由北京金尊天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文交联合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金亿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吴小丽、李挺担任出品人,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即将于2016年7月15日全国温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