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面具侠》横店热拍 张承首演反派备受“折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10:44:05

张承《面具侠》首演反派

  年代传奇电视剧《面具侠》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紧张拍摄。剧中,海润旗下有着“小佟大为”之称的90后青年演员张承,首次接到反面角色,出演反一号龙索。据悉,这个人物在从正义走向邪恶的过程中,身心也俱受摧残,张承不仅要塑造好复杂的人物性格,还得挨打受刑演绎极强的痛苦。对此,他笑言,由于过于投入角色,本身情绪波动非常之大。

  《面具侠》由知名导演黄文利担纲执导。这部面向年轻观众群体的轻型化作品,启用王霏、侯梦莎、张承等新生代青春偶像挑梁主演。张承饰演的龙索是风泽耀的亲弟弟,两人的成长背景却截然不同。他从小背负骂名,饱尝人世艰辛,看尽人情冷暖,养成了稳重而刚毅的早熟性格。为了改变自身命运他加入东北虎救国会,但被捕后在日本人的非人折磨下,为了活命而叛变,更因嫉妒、谎言、猜疑和野心,历经杀母及兄弟反目,一步一步走向了万劫不复的罪恶之路。

  对于这个角色,张承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他看来,龙索的命运是个悲剧,在变坏的过程中也经受良心折磨。他渴望出头却常被打击,视殉国的父亲为偶像又投敌叛国,孝顺母亲最终反而杀害了母亲,就连忏悔也不被认同,想要成功而不得不面对失败,背叛了亲情和爱情,为了尊严让耻辱难以洗刷……张承表示,这是他出道以来,需要不断重建内心的一个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