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清爽新声代总决赛巅峰对决 十大青春组合名单出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6 09:51:06

 

  青春无悔,青春是充满朝气与希望的组合,是梦想的代名词,来自五湖四海的少年怀揣梦想,聚集到北京,为梦想而战,为青春而战。6月6日,来自北京赛区的“共声Unison阿卡贝拉纯人声乐团”、天津赛区的“燃鈅组合”、成都赛区的“vintage组合”、上海赛区的“DIVA乐队”、广州赛区“Resound组合”、鲁豫赛区的“紫外线乐队”、东北赛区的“X-two组合”、西北赛区的“T-boy组合”将与网络复活组合“冰糖组合”、无线唱区“糖橙组合”一起在清爽新声代总决赛的舞台上演“巅峰对决”,声与言的对抗,青春与激情的挥洒,十组选手各有千秋,无论是曾经的区赛冠军,还是冲出重围的复活组合,6月6日,重新起航,美声、乐曲、要贵、民乐……各派别音乐的强强碰撞,也是音乐殿堂的溢彩华章。

  随着比赛的临近,十组参赛选手早已陆续抵达北京,开始最后的备战,而袁惟仁老师更是亲力亲为,亲临指导,同时他还将会在总决战的舞台上做出最中肯的评价。谁将会成为最后的王者?那一队组合会笑傲江湖呢?音色、舞蹈、乐器、更重要的是对音乐的感悟与追求,用心而唱,为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