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Lollipop F组合丝带舞助阵清爽新声代总决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11:42:09

LOLLIPOP F现场热舞

  近日,首档高校真人秀节目“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完美收官,比赛当晚,北京城星光熠熠,各路选手殊死拼杀,而助阵嘉宾也当仁不让,人气偶像组合Lollipop F一段“粉色丝带舞”引来掌声不断,现场氛围一度爆表。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各大赛区实力唱将齐聚北京,经过紧张的备战与导师悉心的指导,当晚十组参赛选手均有出色发挥,无论是在原创道路上越走越宽的原创组合“DIVA乐队”,亦或是默契度爆表的“冰糖组合”,以及HIGH翻全场,感染众人的“X-two组合”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全场表现颇佳的共声Unison组合以一曲《弥渡山歌》惊艳全场,笑傲群雄摘得冠军桂冠,而“vintage”、“T-boy”等组合瓜分最具潜力奖、最佳校园人气组合奖等各类大奖。在嘉宾表演环节,棒棒糖的登场引来台下观众尖叫连连,几个阳光大男孩不仅对参赛选手送上满满祝福,还带惊艳绝伦的丝带舞,天使般的容颜,阳光般的微笑,绝佳的默契配合,搭配美轮美奂的丝带舞,瞬间俘获大众芳心,一曲过后,Lollipop F组合瞬间被台下的尖叫声与掌声所掩埋,而现场氛围因棒棒糖的到来沸腾到极点。

  优质偶像,实力唱将,惊人的天赋,赤子般的梦想,虽然“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早已落幕,但大家追寻梦想的脚步并未停歇。清爽新声代,从心出发,从新出发,我们期待下一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