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利先生》陈晓玩反差萌 与周冬雨哥们相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5 10:06:17

陈晓领衔年轻演员挑大梁

  6月4日,青春爱情时尚大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曾用名《玻璃鞋》)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暨新闻发布会。男女主角陈晓、周冬雨率一众年轻主创盛装出席相当抢眼。当天,陈晓以前后反差极大的造型造成视觉冲击,让人对其饰演的腹黑利boss相当好奇。此外,继去年《宫锁沉香》后以电视剧二度合作的陈晓和周冬雨也十分惹眼,两人也表示这次省去培养感情的过程轻松多了,陈晓还称周冬雨个性豪爽,两人私底下相处像哥们一样。

  陈晓造型体现反差萌

  梳苹果头搞怪的腹黑boss

  《遇见爱情》讲述了几个卷入身世谜团的年轻人,因命运使然,展开了几段或唯美浪漫、或惊心动魄的爱情,并上演了一出为梦想挥洒激情的青春大戏。发布会上,陈晓、周冬雨、叶青等主创齐集盛装出席相当抢眼,让这部一水年轻演员挑大梁的时尚大剧立显十足青春范儿。发布会一开始各位主演逐一介绍自己的角色,陈晓表示,“剧中我饰演的利耀南是一个有点腹黑的富二代,同时他也是一个很有商业头脑的商界奇才。”

  虽然,发布会上陈晓一身笔挺西装boss架势十足,但媒体探班时他的造型却完全颠覆了这个形象。探班赶上的是陈晓和周冬雨两人的一段对手戏。周冬雨穿了一件白色连衣裙机灵可爱,相比之下,陈晓的造型可是“出位”多了,完全跳脱角色的短裤、围裙、人字拖,标新立异的苹果头和紫色镜框,再加上天然呆的表情,被周冬雨夸“又帅又萌”,跟腹黑boss的角色形成强烈反差。陈晓表示,“利耀南跟一般酷炫耍帅的富二代不太一样,他个性上有很多面,既有腹黑强势的一面,也有搞怪卖萌的一面,今天拍的那场戏是我为了制造跟冬雨的浪漫重逢精心设计了一些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