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瑛子好戏连拍 积劳成疾只为突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4 12:41:35

瑛子宣传照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高满堂编剧、张新建导演的农民史诗题材大戏《老农民》日前正在山东章丘热拍,该剧汇集了陈宝国、冯远征、牛莉、等一众实力演员。青年演员瑛子倾情加盟在剧中饰演牛麦花并与陈宝国组成全新的荧屏父女档。作为15年央视开年大戏,《老农民》将目光聚焦于中国8亿农民,是一部饱含敬意的农民赞歌,更是中国首部“教科书”级农村发展史诗剧作。

  《老农民》 瑛子、陈宝国演绎父女情深

  《老农民》讲述了以“麦香村”为代表的北方农村“土改”前后60年的发展历程,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带领“麦香村”村民迈进改革开放的洪流。一向以清纯可人为荧屏形象的瑛子此番在剧中饰演“牛大胆”的爱女“牛麦花”,并追随父亲的脚步带领乡亲们共同迈向新时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瑛子、陈宝国这对荧屏父女档首次拍摄农村题材电视剧,对于此前毫无经验的瑛子来说也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为了能将剧中“牛麦花”更加生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瑛子可谓下足了功夫,她不仅向身边长者了解剧中年代背景,还查阅了大量资料以便更加深刻的体会角色内涵。不仅如此,在片场瑛子还与陈宝国等主创一同研讨剧中桥段,哪怕角色的一颦一笑都将以最真实的状态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