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017开年好戏不断 四部热门电视剧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08 08:32: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开年荧屏,好戏不断。2017年开年就有多部新剧播出,古装现代、爱情家庭,类型繁多,演员阵容方面也是real强大,偶像钟汉良杨颖(《孤芳不自赏》)、陈晓周冬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以及陈宝国等老牌演技派演员,一点不会觉得剧荒。

  《守护丽人》——柴米油盐的爱情

  主演:李小璐、张译、吴谨言、李智楠

  开播时间:1月1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深圳卫视

  简介:生活环境从云端的繁华一下跌入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胡同,这样该如何生活?李小璐饰演的傲娇任性富家女林佳一与在胡同里土生土长的快递员陈曦之间开启了一段磕磕绊绊的爱情,剧情贴近生活,教人成长。

  《最后一张签证》——至情至善的人性光辉

  主演:王雷、陈宝国、张静静

  开播时间:1月1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北京卫视

  简介:二战题材战争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1938年中国驻维也纳领事馆以普济州(王雷饰)为首的外交官们顶住重重压力,冒着巨大风险为犹太难民办理签证的故事。

  《孤芳不自赏》——棋逢对手的爱情

  主演: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

  开播时间:1月2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简介:该剧改编自风弄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首先就拥有不少小说剧迷,两位主演钟汉良和杨颖各自也拥有强大粉丝基础,两人的合作让很多人看好。总的来说该剧的关注度和话题度一直颇高。在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的燕国女诸葛白聘婷之间的爱情到底如何呢?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腹黑总裁和灰姑娘的爱情

  主演:陈晓、周冬雨、贾景晖、叶青、肖涵

  开播时间:1月4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简介:“腹黑总裁”利曜南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该剧可以算是陈晓和周冬雨两位主演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剧,两人都是老司机互撩大师,要么甜要么虐。周冬雨饰演的女主也一改“圣母白莲花”套路,干脆爽利一言不合就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