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12月及2017开年大剧盘点 浪漫爱情为主众星云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7 15:17: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电视剧方面也进入了一个新的状态。经过10月的红剧刷屏,11月分百花齐放,12月和2017开年大剧则是以浪漫爱情为主调。陈乔恩王凯的《放弃我抓紧我》,马天宇郑爽的《美人私房菜》还有钟汉良Angelababy的《孤芳不自赏》和杨幂赵又廷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不只IP强大,主创演员们也是鲜花鲜肉云集。

  《美人私房菜》

  主演:马天宇、郑爽

  首播时间:12月4日

  播出平台:浙江、安徽卫视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该剧是围绕厨艺展开的故事,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后跟着五嫂学习祖传御厨技艺,最终如何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剧中马天宇和郑爽都是厨艺了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厨艺高超。

  《放弃我抓紧我》

  主演:陈乔恩、王凯、乔任梁

  首播时间:12月11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该剧主要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陈乔恩饰)因意外记忆只停留在23岁,之后与之前的爱人逐渐解开矛盾误会、重获幸福的故事。剧还没播,但是各种预告剧照都能看出陈乔恩和王凯的甜蜜,剧中充满了壁咚!椅咚!桌咚!地咚!树咚!咚咚直击内心。我们可爱的大男孩乔任梁饰演现任未婚夫霍骁。

  《白鹿原》

  主演:张嘉译、何冰、秦海璐

  首播时间:12月20日

  播出平台:江苏、安徽卫视

  白鹿原一直是个经典IP,据此出现的电影、舞台剧有多个版本,此次电视剧版本的受关注度也超高。该剧依然讲述在陕西关中平原上有着 “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中,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张嘉译、何冰、秦海璐等人的全新演绎令人期待。

  《漂亮的李慧珍》

  主演:盛一伦、迪丽热巴、张彬彬

  首播时间:1月2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该剧改编自韩版人气热剧《漂亮的她》,讲述了曾经完美长大后却逆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与少年时“矮挫胖”长大后却成为时尚精英、高冷副主编的初恋白皓宇重逢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孤芳不自赏》

  主演:钟汉良、Angelababy、甘婷婷

  首播时间:1月28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该剧改编自风弄的人气小说,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饰)之间经历的坎坷的爱情故事。钟汉良和Angelababy都有过古装剧经历,两人的合作令人期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主演:杨幂、赵又廷、于朦胧、迪丽热巴

  首播时间:1月30日

  播出平台:浙江、东方卫视

  改编自经典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杨幂饰)和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饰)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该剧的同名电影由刘亦菲、杨洋主演。

  此外新剧还有王雷陈宝国主演的《最后一张签证》、范明左小青主演的《老公们的私房钱》、宋丹丹倪大红主演的《我的岳父会武术》、李小璐张译主演的《守护丽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