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翟天临《潜行者》完美收官 好戏连播开启霸屏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2 09:56:00

  由实力演员翟天临、江铠同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 《潜行者》 即将在黑龙江卫视完美收官。翟天临凭借对剧中经济奇才“李正白”一角的精彩刻画广受网友好评,被网友盛赞“不愧是演技派”。其新作《青丘狐传说》更是即将在大年初一登陆湖南卫视,开启年度霸屏模式。

翟天临《潜行者》1
 

     经济奇才遭调侃“撩妹高手”  网友:翟天临演技我给101分!

  《潜行者》以环环相扣的剧情,丰满的人物塑造赢得了满满的口碑。网友给予了翟天临“演技101分”“李正白除了翟天临根本想不出第二个人来演”的极高评价。还有网友大赞翟天临“演技真的太赞了,爆棚的赞!”并将翟天临封为演技派男神。对于观众的肯定,翟天临表示,这个角色是我比较偏爱的,也是我去年演得最辛苦的一部戏,非常感谢大家的认可。

  而剧中李正白和陆清瑶不多的情感戏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意外的接吻,突然的单手抱腰,这种意外的“虐狗”情节层出不穷。“撩妹高手翟天临”一举登上热门话题榜。网友直呼“最受不了这种不经意间的撩妹了,简直一秒被击晕。”“上一秒还吵架的两人下一秒就出生入死,壁咚戏码赤裸裸虐狗。”

翟天临《潜行者》2
 

  戏路百花齐放 好戏连播开启霸屏年

  《潜行者》中智商过人情商感人的李正白还未下线,被众人误解的孟安仁就即将出场。由翟天临主演的《青丘狐传说》大年初一将踏“情”而来。翟天临首部古装剧《兰陵王》中的变态太子就被他刻画得可恨又可爱,台词功底更是被观众连连称道。作为翟天临的第二部古装戏,《青丘狐传说》的期待值骤升。从曝出海报起就被网友称赞翟天临“古装的画风也很美”。

  翟天临从2016开年就开启霸屏模式,是偶然也是必然。翟天临对待剧本和角色的要求只有“喜欢”。翟天临坦言,有时候连危险的戏份都亲自上阵,动力就是来源于我对剧本和这个角色的热爱,我希望能为一个好角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得起这个角色。翟天临用精湛的演技成就了自己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角色也成就了现在的翟天临。正如网友所说,“如此精彩的翟天临,不知还有多少个你等着我去发现”。
 

翟天临《潜行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