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果果骑侠传》卡酷卫视热播 电影版火热制作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7 14:18:12

《果果骑侠传》海报

  由恒大电影出品的首部原创全三维超清动漫巨制《果果骑侠传》继央视少儿频道热播之后,日前又登陆卡酷卫视,并于全国多家电视台少儿频道持续热播。

  央视首播创佳绩 二轮播出覆盖全国

  《果果骑侠传》此前在央视少儿频道首轮播出完美收官,播出期间收视率持续保持在0.96以上,每日稳稳占据央视少儿频道收视前三名。该剧深受多个地区观众的支持和喜爱,很多家长朋友纷纷表示,《果果骑侠传》不仅展现了高水准的制作技术与艺术水准,健康积极的故事内容传达了时代正能量,给小朋友们带去快乐的同时,还起到教育和鼓舞的作用,是本年度难得一见的佳作。

  日前片方又传来好消息,《果果骑侠传》已登陆卡酷卫视,将在暑期继续为小朋友带来欢乐的盛宴。除此之外,该剧还将在嘉佳卡通、炫动卡通、中国教育电视台、广西电视台、重庆少儿、天津少儿、济南少儿等总计30家省市级电视台开启二轮开播,实现全国重点区域全覆盖播出,力求再创收视佳绩。

  电影版火热制作中 年底登陆大银幕

  基于电视剧《果果骑侠传》的高收视和好口碑,恒大电影日前举办发布会,宣布联手华映星球,并携手“华表奖”动漫电影导演刘可欣共同打造《果果骑侠传》大电影《巴希库大冒险》。在发布会上,片方还邀请到国内著名配音导演廖晶老师参与动画片配音工作,同时国内顶级球星郑智及黄博文助阵出席发布会,郑智还首度携子亮相,并现场表示希望参与电影配音。片方也于发布会上公布了首支电影预告片及概念海报,精致的画面及绚丽的色彩让现场观众对电影倍感期待。据悉,该片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预计贺岁档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