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分手大师》爆笑发布会 娜扎为邓超戴王冠齐跳钢管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5 09:53:21

1《分手大师》发布会娜扎

  由邓超、杨幂、娜扎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分手大师》上映在即,昨日(6月24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观影及媒体发布会,邓超、俞白眉、娜扎等一众主创欢笑亮相,在影片中饰演“小庄”一角的娜扎现场为邓超戴上一顶 “人渣”王冠,两人更大跳热辣钢管舞,引发全场尖叫。

  电影《分手大师》改编自同名爆笑话剧,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讲述邓超扮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和杨幂饰演的北漂女汉子叶小春之间,萌蠢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昨日片方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观影及媒体发布会,导演邓超、俞白眉,主演娜扎、柳岩、代乐乐,好友周笔畅、羽泉等人悉数到场,现场贱气泛滥、火爆异常。

  影片中,邓超这位专门帮人完成分手的“分手大师”战绩显赫,为天下痴男怨女剪断牵绊,未达目的出尽招式,得到很多“顾客”的赞许,不过受害者也不乏其人,尤其娜扎饰演的美女“小庄”,被邓超在毛里求斯布下的局迷得晕头转向,境遇曲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