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冠》女星凡妮莎柯比有望出演《速度与激情》外传女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4 14:59: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巨石”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外传《霍布斯与肖》有新消息了!曾在《王冠》中有过出演的女星凡妮莎·柯比,有望担任女主角,已在最后商谈阶段。

  近日据外媒报道,曾在英剧《王冠》中出演伊丽莎白女王妹妹玛格丽特公主一角的女星凡妮莎·柯比,正在与环球影业进行洽谈,有望加盟加盟《速度与激情》外传《霍布斯与肖》,与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一同合作。

凡妮莎·柯比在《王冠》中饰演玛格丽特公主 

  柯比加盟后将饰演英国安全局的特工,也是肖的妹妹。她曾在英剧《王冠》里出演伊丽莎白女王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美丽大方;她的另一部新作是即将于7月27日在北美上映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从此前放出的预告片来看,她饰演的“白寡妇”,是一名深藏不漏、身手矫健的“蛇蝎美人”,很有可能是一个反派角色。

凡妮莎·柯比在《碟中谍6》的造型 

  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多年来出现的第一部衍生片,电影重心将聚焦在道恩·强森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霍布斯和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身上,影片暂定名就是两人的名字。霍布斯首次出现在《速度与激情5》中,他是顽固又强悍,是一名传奇警官,他与飞车家族在里约热内卢的追击战精彩好看。接下来的第6部到第8部,霍布斯警官的角色变得越来越重要,他与飞车家族合作抓罪犯,甚至自己也已经成为飞车家族一员。

霍布斯与肖对战 

  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最开始是在第六部的片尾彩蛋中露面,他杀死了在东京的韩来为弟弟报仇,并扬言要把飞车家族全部干掉。《速度与激情7》中,他正式出现,在与霍布斯和飞车家族斗智斗勇后,被抓进了监狱。而在去年最新的《速度与激情8》中,他意想不到地与飞车家族成为了同盟,还展现了可爱的一面,让人有点吃不消。

  大卫·雷奇(《死侍2》《极寒之城》《疾速特攻》)将执导《霍布斯与肖》,剧本继续由克里斯·摩根操刀,《速度与激情》系列第3-8部的剧本都是由他编写。该片将于今年9月开拍,北美2019年7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