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众星联手献歌周口 安与骑兵清新迎夏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12:52:45

安与骑兵

  星光大道首个原创唱作年度总冠军安与骑兵组合将于6月20日20点在河南周口体育中心倾情献唱《红山果》、《哦·想》及《断羽傲飞》。这是他们在准备第二张专辑过程中为数不多的公众表演,不仅令观众有了绝好的机会去回顾二人首张专辑《安与骑兵》中的成名曲,同时清新自然又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亦会令来者收获到与单纯聆听音频截然不同的体验。

  眼下,安与骑兵组合正在赶赴现场,事无大小认真到底的他们或在进行枯燥的彩排。而今晚,歌坛大家孙楠、乐坛唱将姚贝娜、星光大道的其他兄弟姐妹以及更多艺坛新星将欢聚一堂,共度周口群星璀璨的“景园之夜”。异域风情主持人俄罗斯美女安泽会与安与骑兵产生怎样的精彩互动?安与骑兵组合的原创魅力会与同场嘉宾点燃怎样的音乐激情?在夏至将临的火热夜晚,安与骑兵的灵魂音乐将会为观众清风送爽亦会令舞台醉心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