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柏霖晒帅照怀念工地生活 新片将出演音乐总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7:30:25

陈柏霖鬼马读韩寒作品

  5月28日,陈柏霖先后在网络上晒出两张照片。第一张上,陈柏霖以剃掉胡须的清爽帅气照来宣告自己的“回归”。第二张上,陈柏霖身着黑色西装,戴上蓝色圆框墨镜,独自蹲在墙角,手中拿着一本韩寒的小说《1988》,并写道:“由於太想念工地生活,回到台北,不忘1988一下。”

  除了刚刚杀青的电影《后会无期》,日前,陈柏霖也以男主角的身份正式加盟陈正道的新片《重返20岁》。据了解,此次在片中,陈柏霖将扮演一位傲娇帅酷的音乐总监,片中不仅造型时尚考究,更与女主角杨子珊上演一段浪漫心动的“忘年恋”。

  从“工地”立马转换到都市,陈柏霖笑称因为在“工地”呆太久,现在有点不太适应都市的繁华。而网友也对其新片的角色表示期待:“民工一秒变男神,完全无压力啊!期待柏霖哥的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