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孟子义登《新视线Wonderland.》十一月刊美容封面 漫步童真乐园感受复古时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8 16:40:11

01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02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03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04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 01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 02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 03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 04 孟子义《新视线Wonderland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8日,孟子义登上《新视线Wonderland.》十一月刊美容封面,身着渐变字母花纹针织毛衣,搭配复古氛围感妆容,以亮钻巧妙点缀,尽显深秋温柔气场,一双明眸含情充满故事感,让人在对视间不自觉地走进属于她的世界。

  漫步于童真乐园,能感受到孟子义随意舒适的自我状态。在梦幻城堡中,她时而行走时而倚靠,一头秀发披肩,红白菱格上衣与黑色蕾丝半身裙复古典雅,搭配古铜色腰带,展现出她的率性自在。

  镜头切换,风格百变的孟子义又梳上一头俏皮高马尾,面部以细小亮钻点缀从卧蚕处延伸至脸颊,鬼马活泼。卡其色大衣搭配连衣裙,酒红色格纹短上衣搭配垂坠感百褶裙,在多重色彩碰撞的空间中,孟子义手拿气球徘徊徜徉,这是属于她的童真年华。

  来到户外,孟子义切换大颗水晶钻贴面妆容,在阳光的照耀下,似眼角泪痕,又似绽放的花朵,耀眼夺目,一身小香风套装与卡其色过膝皮靴不失干练精致,白色针织运动套装彰显活力十足。

  在自然纯粹的世界中感受复古的时光,于蓝天白云之下聆听自由的心跳。孟子义不断解锁多元时尚风格,也期待未来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