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超swag!童苡萱潮酷出街抢夺你视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3 09:54:33

童苡萱潮酷街拍1

童苡萱潮酷街拍2

童苡萱潮酷街拍3

童苡萱潮酷街拍4

童苡萱潮酷街拍5

童苡萱潮酷街拍6

童苡萱潮酷街拍7

童苡萱潮酷街拍8

童苡萱潮酷街拍9

  • 童苡萱潮酷街拍1
  • 童苡萱潮酷街拍2
  • 童苡萱潮酷街拍3
  • 童苡萱潮酷街拍4
  • 童苡萱潮酷街拍5
  • 童苡萱潮酷街拍6
  • 童苡萱潮酷街拍7
  • 童苡萱潮酷街拍8
  • 童苡萱潮酷街拍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童苡萱的一组街头美图被曝光。照片中,童苡萱一件海草绿硬朗外套内搭黑色字母吊带潮酷出街,白色撕边热裤与大火的透明靴呼应,海藻绿长袜与同色系外套实力吸睛。潮酷少女童苡萱腔调满格,超有态度。这组照片不仅再次以优质、时髦的衣品展现了童苡萱敏锐的时尚捕捉力,同时也解锁了其自信有腔调、燃力十足的一面:个性张扬的pose、力量爆表的眼神杀,超swag的“时髦精”童苡萱,街头照也很能打。

  据了解,童苡萱现在正在美国与李晨、王千源等演员拍摄公路题材悬疑大剧《七日生》,同时由其联手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等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也定档7月27日于北京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