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邓超孙俪爱子等等游乐园“遇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6 15:57:31

等等

等等0

等等1

等等2

等等5

  • 等等
  • 等等0
  • 等等1
  • 等等2
  • 等等5

  近日邓超发微博附儿子等等照片一张,照片中等等一身可爱的休闲装,环抱着树,不知是在撒娇还是累了。

  等等大名邓涵之,2011年11月12日出生,为什么叫等等那?一是因为邓超和孙俪都学佛,等等一词出自《心经》里的一个咒语;二是因为爸爸姓“邓”;三是音乐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场的意思,此外还有个主要原因是等等的爸妈觉得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

  邓超微博在中写道:“游乐场带等等排了30分钟的队,前面两位大姐不知是谁的括约肌坏了,起司味的屁就没停过,从海拔来说等哥是被直击面门的,真同情我儿子,嗯,有针线吗?”看了邓超的微博,大家既觉得搞笑,又觉得蛮心疼等等的,“别人的孩子都是铅中毒,可咱等等是被屁伤,好憋屈啊”“看了超哥的这条微博以及底下的评论,可把我臭死了”,有机智的网友纷纷表示超哥应该解救一下等等啊,“等哥好可怜啊!你应该把等哥抱起来,好吗”“ 你不救他真的好吗”“你应该冲在前面为等哥档一下”。还有不少网友顺便黑了一下郑恺“所以前面是郑恺吗?”“那凯哥的屁是什么味儿的?”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