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陈奕迅办《rice &shine 米•闪》“度学堂”音乐大讲堂 新碟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6 08:18:52

20140516081942244

陈奕迅

20140516082002333

20140516082011820

20140516082019275

陈奕迅新碟记者会JJ林俊杰助阵

陈奕迅与火星电台合影

陈奕迅与林俊杰合影

20140516082100362

环球音乐高层亲赠对联

环球音乐高层与陈奕迅合影

乐迷粉丝赠陈奕迅贴心礼物

20140516082159526

  • 20140516081942244
  • 陈奕迅
  • 20140516082002333
  • 20140516082011820
  • 20140516082019275
  • 陈奕迅新碟记者会JJ林俊杰助阵
  • 陈奕迅与火星电台合影
  • 陈奕迅与林俊杰合影
  • 20140516082100362
  • 环球音乐高层亲赠对联
  • 环球音乐高层与陈奕迅合影
  • 乐迷粉丝赠陈奕迅贴心礼物
  • 20140516082159526

  5月15日,环球音乐旗下Eason陈奕迅携2014个人全新国语大碟《rice & shine 米•闪》以“音乐大讲堂”的名义及“陈博士”的身份在京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而又形式新颖的亚洲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距发行上一张国语专辑已时隔两年的陈奕迅以个性十足的造型现身,即刻抹杀现场菲林无数,除了与亚洲各地媒体及乐迷们分享新专辑的点点滴滴之外,他还别出心裁地为到场的幸运媒体送出“神秘礼物”。当天环球音乐、百度音乐高层均亲临现场并分别送上寓意非凡的“对联”、“荣誉证书”对Eason这张专辑寄予无限的厚望,专辑制作人JJ林俊杰、火星电台的惊喜空降助阵再度掀起现场高潮,而圈内好友“国际巨星”周迅的祝福VCR更是使得当天的见面会星光闪耀,令在场所有人不住感叹“乐坛天王”所向披靡的影响力!

  金斯顿大学“荣誉博士”陈奕迅载誉发行国语新碟 “陈博士”空降京城办“音乐大讲堂”

  Eason于1993年考入金斯顿大学攻读建筑学及4年正统音乐课程,期间取得英国皇家音乐学院8级音乐证书,今年年初,为表彰他在华人音乐界的成就,以及他在音乐领域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尊重和赞同,Eason被母校英国金斯顿(Kingston University)大学授予了“荣誉博士”称位。金斯顿大学副校长朱利叶-斯温伯格在玫瑰剧院大厅举办的毕业典礼上为陈奕迅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时隔近20年再次回到母校,他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荣誉,也希望自己可以为华语地区和世界各地的文化交流搭建了桥梁。为迎接“天王”携个人全新国语大碟《rice & shine 米•闪》载誉归来空降京城,此次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将专辑亚洲媒体见面会现场布置成“音乐大讲堂”,而Eason 也以“陈博士”的身份出现,让到场的所有媒体再次被“天王”的鬼马魅力所折服。

  全新国语大碟力邀JJ林俊杰、火星电台跨刀制作 《rice & shine 米•闪》塑造一“臣”两面

  此次Eason继续用他独到的视角来表达他的音乐和态度,全新国语大碟《rice & shine 米•闪》汇集了中港台及新加坡四地精英跨地合作,力邀请来“火星电台”和JJ林俊杰这两大华语乐坛中间力量为专辑担任制作,擦出跨地火花,呈现Eason截然不同的两面。因发音相同“rice”取代了“rise”,米饭作为中国人生命能量之源,更能代表来自北京的火星电台;“shine”则代表着林俊杰音乐之中所散发着的光芒。故在黑色幽默中蕴含深层意义的专辑名《rice & shine 米•闪》应运而生。据了解,专辑中《rice》部分来自火星电台的创作,而《shine》部分由林俊杰包办,塑造一“臣”两面。

  上联【迅若春木发芽】 下联【缓道心门中人】横批【一臣两面】

  环球音乐高层亲临现场赠对联 力挺“天王”发片威震华语乐坛

  当天,环球音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也专程赶到活动现场,并代表唱片公司送上“对联”——上联【迅若春木发芽】;下联【缓道心门中人】;横批【一臣两面】迎接“天王”陈奕迅携全新专辑空降北京。据悉,上联的“迅”与陈奕迅名字同音,同时也象征着专辑中有《娱乐天空》这样玩味独创的歌曲,下联的“缓”则代表着专辑中如《你给我听好》这样情意贯穿的歌曲;而上联“芽”字草头上的两点移到“木”字上为“米”字,下联的“人”字移到“门”字里为“闪”字,与专辑名《rice & shine 米•闪》互相呼应。横批寓意Eason新专辑风格由截然不同的风格组成,亦动亦静、游刃有余。收到唱片公司如此用心的礼物,Eason分外兴奋,同时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继续努力和突破自己,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公司与歌迷粉丝的支持!

  百度音乐专辑独家首发屡创佳绩 获赠“优秀博士荣誉证书”独领华语乐潮

  陈奕迅2014全新大碟《rice & shine 米•闪》得到了百度音乐的大力支持,新专辑多首主打单曲及MV在百度音乐线上独家首发更是创下惊人的可喜成绩,当天百度音乐事业部总经理张贝妮女士也亲自到场见证Eason的新作发布,现场公布陈奕迅全新大碟第二波主打《你给我听好》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后已在“新歌榜”上蝉联2周冠军宝座,专辑多首主打歌搜索+试听点击量更是突破一亿次。除此之外,张贝妮女士也代表百度音乐为“天王”送上“优秀博士荣誉证书”寓指Eason全新专辑在华语音乐上独领风骚的绝对影响力!

  “客坐教授”JJ林俊杰、火星电台空降活动现场 “国际巨星”周迅VRC送祝福大方邀约音乐合作

  “Rise & Shine”与林俊杰和火星电台也为此划上等号,虽然两组专辑制作人创作风格各异,但殊途同归,透过音符将正能量注入生命当中。除了唱片公司的全体同仁及京城近百家媒体的到场支持之外,得知Eason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亚洲媒体见面会的消息,专辑制作人JJ林俊杰、火星电台以“音乐大讲堂”的“客坐教授”身份惊喜助阵并力挺“天王”发片,华语乐坛三大顶尖音乐力量齐聚发片记者会,瞬间使得现场气氛再度升温,活动上他们与媒体、乐迷们大方分享专辑录制期间的诸多趣事,数次使得粉丝们尖叫声起伏不断。本次陈奕迅新碟亚洲记者会上高潮迭起,作为Eason和火星电台的“音乐媒人”,“国际巨星”周迅特地送上VCR,除了首次公开透露因自己而让“火星电台”与Eason结缘的来龙去脉之外,更是祝福Eason专辑大卖、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之外,此外她还大方向Eason发出歌曲合作的邀请,希望促成“双迅合璧”的机会,令在场所有人期待不已!本次陈奕迅新碟亚洲记者会上惊喜不断、爆点十足,甚至有不少媒体在活动结束之后感慨“天王”的新碟亚洲记者会实在是“彩蛋”连连!此次新专辑的全面推出得到圈内众好友们的支持让陈奕迅倍受感动,同时他也现场透过媒体朋友们向好友们表示感谢。

  新专辑《rice & shine 米•闪》已于5月15日在全球盛大推出,“天王”携全新国语作品再度发声,引领华语乐潮,当天由近百名从线上征集到场的乐迷们在现场为Eason助威打气,贴心的乐迷代表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登台为偶像送上贴心礼物,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天王”的这张超强国语大碟。得到粉丝们的祝福和支持,让Eason激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大家的厚爱!活动尾声,Eason在现场放下最后一枚彩蛋,从到场的媒体中抽出幸运“学生”,送上印有新碟封面的“大米”,与专辑名紧扣的同时,其次也是鬼马性格的他与大家的一个玩笑,寓意「送了“米”就可以“闪”人了」。据了解,在结束完《rice & shine 米•闪》北京发片记者会的活动之后,Eason陈奕迅将会在行程满档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进行的同时,携新这张全新国语大碟在亚洲各个地区相继展开相关宣传活动,届时他将与各地的歌迷粉丝共同见证关于“rice & shine”所碰擦出的奇妙火花,敬请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