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28 14:18:39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1)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2)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3)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4)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5)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6)

  •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1)
  •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2)
  •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3)
  •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4)
  •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5)
  • 范冰冰领衔全球运动时尚 活动现场“调侃”陈奕迅  (6)

  看点网讯 日前,范冰冰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adidas originals“这就是我”三叶草主题派对。活动当晚,adidas originals全球代言人范冰冰身着印花潮装亮相红毯,用全新搭配诠释了完美主义,并领衔了运动时尚的最in潮流。

  在adidas originals“这就是我”三叶草主题派对上,该品牌全球代言人范冰冰以adidas originals印花上衣和黑色半身裙,搭配黑色休闲运动鞋造型亮相,并引发无数尖叫与欢呼。范冰冰通过此番潮搭,彰显出了其独一无二的完美主义,让运动时尚潮流在新一季中继续风靡。此外,范冰冰还与一同出席活动的adidas originals另一位全球代言人陈奕迅,以及活动嘉宾林俊杰、陈冠希、吴莫愁等人亲切互动,她还发出微博笑称是“葫芦娃齐聚”,并搞笑调侃陈奕迅:恭喜前面那位大神喜获亚运会举重冠军。

  在这样一个碰撞灵感、释放热情的夜晚,2014 年adidas Originals终极派对凭借权威的潮流影响力和鲜明的原创真我态度,将最璀璨的时尚之夜带到人们身边。范冰冰兴奋地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么有趣的派对,原创是最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这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风格类型,希望在未来能够看到阿迪达斯带来更多有创造力的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