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韩红港台宣传 陈奕迅言承旭等好友全力支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3 09:31:29

IMG_9991

IMG_9992

IMG_9993

IMG_9994

IMG_9995

IMG_9996

IMG_9997

IMG_9998

IMG_9999

  • IMG_9991
  • IMG_9992
  • IMG_9993
  • IMG_9994
  • IMG_9995
  • IMG_9996
  • IMG_9997
  • IMG_9998
  • IMG_9999

  看点网讯  近期,韩红集中在港台宣传新专辑《我爱故我在》,自称为“新人出道”,港台好友全部前来支持。

  本月7号,韩红在香港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任贤齐、苏永康、王菀之等香港好友均到场祝贺,歌神陈奕迅更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给相识十年的好友支持。张卫健、许志安等人也都事前录制了祝福视频。韩红谦称自己是港台乐坛新人,更向到场好友鞠躬表示感谢。韩红初登陆港台,好人缘展现。

  随后,韩红转道台湾宣传新专辑,更受邀录制了台湾跨年红白艺能大赏。据悉,录制当天在场艺人都前去拜访合影,韩红在台高人气首获印证。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张小燕特意拜访,随后也邀韩红和好友A-Lin一起做客其节目。韩红称,一直希望上小燕姐的节目,更在节目里分享了自己27年出道时的心路历程。不仅工作上有好友护驾,首次赴台宣传的韩红私底下也收到好友的热情款待。台媒跟拍报道称,言承旭尽地主之谊,邀请韩红品台湾风味,更称两人“亲如姐弟”。

  此次港台宣传,韩红行程满档,但众多大咖好友站台支持,好人缘尽现。继《我是歌手》第三季后,韩红在港台的高人气再获认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