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朱丹首秀婚纱写真 分享幸福传递爱之体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3 14:16:03

朱丹惊艳

朱丹可爱十足

朱丹女人味十足

朱丹俏皮

朱丹温暖备至

朱丹阳光魅力足

朱丹知性女人味

  • 朱丹惊艳
  • 朱丹可爱十足
  • 朱丹女人味十足
  • 朱丹俏皮
  • 朱丹温暖备至
  • 朱丹阳光魅力足
  • 朱丹知性女人味

  日前,朱丹与大家分享了一组个人的婚纱写真,据悉,朱丹的这组写真正是出自好友,知名摄影师尤奕之手。身穿白色婚纱的朱丹,尽管身边并无新郎,但依旧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朱丹坦言,婚纱照不一定是结婚时候才要去拍的,作为女人,每时每刻的美丽都需要去发现,更需要被留住,所以一直以来自己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在恋爱的时候,可以用一个人的婚纱照留住当时自己对于婚姻的憧憬,因为婚姻对女人而言将是一个全新旅程的开始。

  据悉,朱丹与尤奕联手创办新奕映像Dani"s的主题正是“发现爱.定格幸福”。“爱”其实无处不在,它更加需要用心去发现和感受。“幸福”需要分享,更加需要传递,用影像来传递这份幸福感,在朱丹看来是一份非常浪漫的事情。如今的朱丹,与周一围稳定而甜蜜的感情让她无时无刻不被充满了幸福感,同样,在这样幸福感的环绕下,朱丹的人生观似乎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并不是放弃努力和拼搏,而是在努力和拼搏的过程中,学会偶尔放慢脚步,感受生活周围的那些微小的美丽和幸福。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