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钟丽缇晒京剧婚纱照 与小12岁男友11月大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1 16:11:44

1

2

3

4

5

6

7

8

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因为一起拍摄综艺节目而结缘并且假戏真做走到了一起,两人计划在11月举办婚礼,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31日钟丽缇通过微博晒出了与男友的婚纱照,很美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而钟丽缇的婚纱照也很有个性,她与男友的婚纱照穿的是京剧的服装。

  31日钟丽缇晒出了与女友张伦硕两人拍摄的婚纱照,钟丽缇表示很开心:“今天非常的开心,能够拍到京剧婚纱的照片,和特别专业的团队合作,谢谢我亲爱的朋友瑛瑛。而且我以后也想学习京剧,然后做一个京剧表演分享给大家,哈哈”在公开的照片中,钟丽缇与男友身穿京剧的服装,戴着头饰,与男友摆出各种小姿势,还与男友大玩儿亲亲,婚纱照拍摄的十分唯美,而且被网友们称赞创意十足,网友们表示这是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很好看的画面。而此前钟丽缇也大方宣布将会与小男友张伦硕在11月8日正式结婚,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我心中永远的女神,一定要幸福啊”、“希望你们不在受世俗眼光影响,好好爱下去,爱里没有对错,历史也不是隔阂 ,好好爱”、“我还挺喜欢这个风格的~美爆了,祝幸福”、“好美好看好幸福,你俩的孩子将来也一定颜值超高”等等。

  1970年出生的钟丽缇今年已经46岁了,比男友张伦硕整整大了12岁,但是天生丽质的钟丽缇是“不老女神”即使46岁依旧风韵犹存,有着少女般的长相和身材,与男友张伦硕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看不出年龄差,让人十分羡慕岁月并没有给钟丽缇带来任何影响。钟丽缇与张伦硕两人在2015年7月一起搭档拍摄真人秀目《如果爱》相识,并且日久生情,真的走到了一起,两人还被拍到身穿情侣装一起游玩,恋情曝光,后来两人在媒体见面会上大方承认了恋人关系。虽然相差12岁,但是两人丝毫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大方秀恩爱,一起出席活动,为对方庆生,甜蜜游玩等等,十分甜蜜。2016年8月8日晚间,钟丽缇也正式宣布将会在11月8日与男友张伦硕举办婚礼。

  张伦硕出生于1982年,是演员歌手兼平面模特,2004年通过电影《愚人码头》正式出道,2007年,张伦硕参加“真维斯超级新秀”评选活动获得冠军,之后相继出演了《爱上査美乐》、《姐姐立正向前走》、《解答》、《我家有个赵大咪》等等影视剧,被人们所熟知。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