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朱孝天韩雯雯大婚在即 唯美婚纱照尽显甜蜜爱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0 08:15:59

传统白纱搭配刺绣燕尾服

古典唯美

幸福洋溢

红色主题

金色刺绣礼服

朱孝天韩雯雯婚纱照

恢弘大气之美

简单取景角度

幸福瞬间

长城背景

  • 传统白纱搭配刺绣燕尾服
  • 古典唯美
  • 幸福洋溢
  • 红色主题
  • 金色刺绣礼服
  • 朱孝天韩雯雯婚纱照
  • 恢弘大气之美
  • 简单取景角度
  • 幸福瞬间
  • 长城背景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朱孝天与韩雯雯婚期的日益临近,这对爱侣不同风格的婚纱照也终于全面揭开神秘面纱。这组由三段锦影像机构所拍摄的唯美婚纱照,完美地呈现出镜头下朱孝天和太太之间的甜蜜情感,将二人爱情的美好瞬间捕捉纪录下来。

  不同于市面上流行的婚纱照拍摄方式,朱孝天这套婚纱大片,从场景的选择,到礼服的样式,都选用典型的中国风。早先曝光的红色主题婚纱大片中,两位新人身着同款型的金色手工刺绣礼服出镜,尽显热情与华丽复古时尚。而以长城作为背景的独特构思,朱孝天身着金色饰边黑色套装,深情地凝视着身着青花瓷鱼尾长裙的娇妻,简单的影像视角,令场景作用发挥到极致却又没有哗众取宠,平添了几分恢弘大气之美,幸福感满溢。最后朱孝天化身为异域王子,身着镶嵌有华丽刺绣装饰的燕尾礼服,整个人看上去挺拔帅气,而朱太太则身着传统白纱,笑容甜美,整个画面古典而唯美,幸福洋溢。整体拍摄对人物简单的还原,呈现返璞归真的自然美感。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