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千娜国台语双声专辑《爱到站了》5/16发行 5/18台北签唱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3 07:42:30

“戏剧小天后”李千娜回归歌手

李千娜

20140513074356868

李千娜大秀高挑好身材惊艳全场

20140513074404493

20140513074409542

20140513074413913

20140513074418786

李千娜与父亲合影

李千娜与父亲合影

  • “戏剧小天后”李千娜回归歌手
  • 李千娜
  • 20140513074356868
  • 李千娜大秀高挑好身材惊艳全场
  • 20140513074404493
  • 20140513074409542
  • 20140513074413913
  • 20140513074418786
  • 李千娜与父亲合影
  • 李千娜与父亲合影

  “戏剧小天后”李千娜,睽违乐坛3年,将在5月16日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爱 到站了》。千娜也是乐坛少有的国台语双声带歌手,所以这张由音乐鬼才阿弟仔、创作能手张简君伟、新锐编曲廖伟杰3人联手打造制作的《爱 到站了》国台语双声专辑,共收录了6首国语、3首台语作品,千娜也再次展现词曲创作才华,亲自创作出音域横跨12度的高难度作品《谢谢你》,展现千娜对于歌唱事业的努力和用心,让歌迷透过不同语言及曲风的歌曲,感受千娜的多样面貌!

  在昨天举办《爱 到站了》专辑记者会,千娜一袭白色波浪镂空长洋装,大秀高挑好身材,现身在屋内布置与菜色讲究,整体呈现台湾早期大户人生活的山海楼,虽然已是“戏剧小天后”,但千娜睽违3年回归歌手身份,出现在媒体朋友们面前,她坦言「像新人一样好紧张!每天都对着镜子练习好久要讲的话。」昨天一袭白色波浪镂空长洋装,宛如女神般的”战服”,让大家惊艳她的好身材。平常怎个性风的她,更难得小露性感,除了花时间说服自己,还再三确认不会走光,做好万全的心理建设,才放心穿上这套“战服”,千娜完美演绎大户人家的“大小姐”风采,性感处女秀全场惊艳、一片好评!也让千娜松了口气,放下心中大石。

  喜欢运动的千娜,除了跑步还会做重训,最近还想练腹肌。新专辑《爱到站了》,有一首千娜“首次词曲全创作”国语作品《谢谢你》,她很珍惜这一路走来,身旁许多朋友的帮助和鼓励,想透过歌曲唱出自己内心满满的感谢!上周千娜参加孩子们的学校所举办的母亲节亲子活动,欣赏孩子才艺表演、共进午餐,体验一天的校园生活,其中小朋友奉茶送卡片的桥段,千娜一度感动到想大飙泪,但因为旁边都是人,只好撑住。新专辑《爱到站了》5月16日发行,5月18日将在台北西门联合医院广场举办签唱会。

  千娜随即演唱《爱 到站了》、《心花开》两首新歌,这次除了如愿把戏剧和音乐结合,演唱生平第一首的电视剧片尾曲《爱到站了》,歌词与官方版MV在网路上点阅率破15万人,千娜更突破以往,在台语歌曲中尝试加入轻摇滚的元素,在制作人阿弟仔打造下,碰撞出新式台语作品《心花开》,千娜首度挑战舞蹈,可爱的肢体动作,轻快的曲风,全场跟着摆动、心花朵朵开呢!

  这几年在戏剧有亮眼的表现,经过戏剧的历练,使千娜更加认识自己和在声音上的运用,让自己在唱歌时,可以自然而然地把情感融入到声音表情中,也让歌迷们纷赞千娜「能歌擅演,歌声更有戏,更有感情了!」而担纲多部电视、电影的女主角,已经是”戏剧女1”的千娜,唱片公司也特别准备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冠军”女”立体字型,期许她成为”音乐女1”!而千娜在新戏「热海恋歌」中饰演台湾早期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专辑首波主打《爱到站了》更是她生平第一首的电视剧片尾曲,现场也送给千娜一道深具代表性的”山海豪华拼盘”,祝福她曲风“丰富澎湃”、如同山珍海味的新专辑《爱 到站了》大卖,销售长红!

  能歌擅演的李千娜,从小在歌舞团中长大,爸爸更以她的名字组「千娜歌舞团」,她从小随团四处巡演,3岁就首次登台演出,这些如今都成为她在音乐、戏剧上的养分,而千娜的爸爸、姊姊昨天突然现身记者会的现场,来帮千娜加油打气,先前完全不知情的千娜,感动落泪,姊姊献花、爸爸则将「千娜歌舞团」的旗帜交付给千娜,要她努力把表演的精神传承下去,又惊又喜的千娜边哭边笑地说:「爸爸早上还传简讯骗我,说他没空来参加,要我加油。」李千娜现场演唱《心花开》正好也是爸爸很喜欢的歌曲,她很感谢父代母职的爸爸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虽然爸爸很反对她唱歌,以前参加歌唱比赛爸爸都不太开心,但一路上仍默默关心着,一直到现在出第二张专辑,爸爸表示支持了,但仍还是担心千娜会太辛苦,千娜也献吻给她最爱的爸爸,场面感人温馨。

  这几年在戏剧上的好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但热爱唱歌的千娜,在拍戏空档,音乐不离身,透过音乐辅助自己进入剧中的角色,对她而言,「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分是相辅相成的,也希望能成为「用歌声说故事的人」。5月16日将发行的新专辑,首批超值附赠李千娜《爱 到站了》32页全彩写真纪录,5月18日更将在台北西门联合医院广场举办签唱会。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