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潘帅新碟签唱会掀私密大方公开睡姿五连拍 粉丝躺眠床享余温玩摄不下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3 07:56:19

20140623075711738

20140623075715751

20140623075718100

20140623075722815

20140623075725278

潘玮柏

20140623075730747

潘玮柏十年磨一剑发新碟

20140623075739233

20140623075742700

20140623075745867

  • 20140623075711738
  • 20140623075715751
  • 20140623075718100
  • 20140623075722815
  • 20140623075725278
  • 潘玮柏
  • 20140623075730747
  • 潘玮柏十年磨一剑发新碟
  • 20140623075739233
  • 20140623075742700
  • 20140623075745867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最新专辑【王者丑生】才刚发片,就登上10个排行榜冠军,可说是「十年有成、十在金厉害」,他所属「环球音乐」昨 (22日)献上冠军杯,封他「十冠王」,潘帅优异好成绩,不愧是王者风范,他自己也笑说:「谢谢粉丝支持,这段时间的努力值得了!最近可好好大睡一觉,尽情地『打呼』了!」可喜可贺!他龙心大悦,现场大方放送睡姿宣慰粉丝,不但示范睡姿五连拍,更获赠「Mr. Right女友抱枕」抱睡,让他可以不再孤枕难眠,他接连演唱【打呼】、【小丑】2首新歌带电演出,无畏雨势大到积水,甚至走出雨棚边淋雨边唱,嗨翻现场数千粉丝!他签名时还大方与粉丝「困逗阵」(台语:一起睡),大方出借眠床,由潘帅人型立牌和女粉丝们共枕眠,还透露自己偶而会裸睡,直呼:「好舒服!」让粉丝脸红心跳,甜蜜渡过浪漫午后!

  潘玮柏新专辑【王者丑生】,6/13甫发片,首周就空降台湾10大销售排行榜冠军,分别是:「五大唱片」、「G Music」、「佳佳唱片」、「HIT FM中文排行榜」、「POP Radio 中文排行榜」、「I radio 华语金曲榜」、「Kiss radio中文榜」、「全国电台中文榜」、「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及「音悦台 港台音悦V榜」,睽违近2年再出辑,潘帅冲出好成绩,他自己也喜出望外,昨他在台北签唱会获颁冠军奖杯,册封「十冠王」,他表示「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深深感谢粉丝不离不弃支持让他成长,「所有的好成绩、所有的荣耀,都要归于你们(歌迷)!」他说出内心「王者之声」肺腑之言,让粉丝感动到又哭又叫,甚至在前天台中签唱会上,还有1名女粉丝一时情绪激动而突然昏倒,经紧急送医幸无大碍,潘帅魅力无法挡,果真是王者风范!昨签唱会开始前突然下起暴雨,让会场一度积水,紧急出动50名工作人员扫水,控制得宜,让粉丝得以顺利进场,不料潘帅抵达前又再度天降甘霖,现场马上变一片伞海,潘帅心疼粉丝还数度走出舞台,陪粉丝一起淋雨,让全场尖叫、兴奋不已,玮柏说自己办活动不常下雨,应该很快雨就会停,果然在他上台后,雨势明显转小,不负太阳之子之名!签唱会遭逢大雨,环球音乐开心他好成绩,认为是遇水大发!

  此外,由潘帅作词作曲,并拉好友杨丞琳合唱的【打呼】,已成大中华两岸三地最热门男女对唱曲,甜蜜轻快的曲风令人心头一甜,昨在场数千粉丝挤爆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连对面立体停车场和附近高楼每层都挤满人,甚至还有粉丝不停传简讯到对街高楼层的电子广告牌,跑马字不断写着:「玮柏我爱你!」、「潘帅你是王者!」、「潘玮柏No.1」、「玮柏我要和你一起打呼!」等甜蜜简讯,让潘玮柏在舞台上就可直击看到,他开心当场搬出双人床,示范睡姿五连拍,让粉丝首度看到他私密一面,现场尖叫连连,他一连变换「大字型」、「婴儿侧睡姿」、「抱膝式」、「趴睡」和「横躺」,他在示范「大字型」时,不慎说成「太字型」,太字比大字多了一点,引来台下一阵窃笑,让潘帅赶紧更正;潘帅每换一个姿势,台下就一阵惊呼,女粉丝脸红心跳、男粉丝大声叫好,青春热力把西门町嗨爆到最高点,玮柏还抱着

  「Mr. Right女友抱枕」睡睡,甜蜜做打呼样,让粉丝大叫「好幸福!」还有人尖叫:「在一起!在一起!」让所有人哈哈大笑,潘帅表示若跟女友一起睡时,愿意出借臂膀给她当枕头,让全场尖声高叫,但他又说:「不过肌肉硬硬der,睡起来可能不太舒服!」台下所有粉丝立时高喊:「不会~不会~!」让他笑开答礼:「你们好样的!」而潘帅也接着说:「希望亲爱的粉丝都可以得到幸福,赶快找到自己的Mr. Right!」他还大方秀出人型立牌,出借刚躺过的眠床,让每个来签名会的粉丝都可以和他「欧欧困」(台语:睡大觉),粉丝踊跃「睡」潘帅,兴奋合照加温存,还即刻上传甜蜜床照到脸书等各大社群网站,轰动不已!

  【王者丑生】这张专辑创意来自潘玮柏对演艺人生的体验作为灵感,有开始、努力、挫败、挑战、荣耀、迷失 诱惑、公众生活、私生活、赞美、讽刺、里程碑种种过程,并独特融合全新曲风TRAP Music 、HIP HOP和戏剧感的弦乐,搭上他独特的rap词,十年磨一剑调制出「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的努力和心声,空降10个销售排行榜冠军,荣登「十冠王」真的不是侥幸,潘帅在台北签唱会一连演唱【小丑】、【王者之声】和【打呼】3首新歌回馈粉丝,让歌迷大呼过瘾,此外,他日前也跟iKala举办「爱打呼」歌唱比赛,造成热烈回响,在众多的选手中特别选出iKala网络「甜女声」到活动现场,表演唐门与网络版蒋小花甜蜜依偎对唱【打呼】,公开放闪晒恩爱,让粉丝尖叫不已!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