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疑似王祖贤素颜台北搭地铁照 网友:岁月是把杀猪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26 13:28:44

王祖贤

王祖贤参加佛法活动

王祖贤素颜乘地铁

  • 王祖贤
  • 王祖贤参加佛法活动
  • 王祖贤素颜乘地铁

  47岁的王祖贤现在虽不出现在银幕,但人们对她的关注似乎从未减退,那种古典、空灵的气质无人能及。近日,网友曝光一组疑似王祖贤素颜台乘地铁照片称“王祖贤昨晚(24日晚)搭乘捷运,从古亭坐到七张站,对照最近的新闻照片还蛮像,不过我还蛮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本人?”照片中王祖贤虽看起来风华不再,但仍有种特殊的气质,与去年8月份现身香港一模一样。此外她还被网友拍到秘密回台湾过中秋,参加佛法活动的照片。对此很多网友持怀疑态度“好像不是吧?不太像她本人啊”“如果真是她,我只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

  王祖贤,90年代拍了徐克《倩女幽魂》红遍东南亚,高峰期是香港最高片酬女星之一。02年拍毕《美丽上海》后退隐加拿大,在温哥华展开平凡生活。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