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烈焰》高燃收官 刘君尧再搭档任嘉伦妙不可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2 13:17:12

  看点网讯  由热血动漫《武庚纪》改编、郑伟文导演执导,由任嘉伦、邢菲、祝绪丹、朱正廷、刘君尧等诸多演员一起呈现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在近日迎来了最后的收官,爱奇艺热度也一度冲破8800点。该剧讲述了人族王子伍赓遭遇国破家亡后,沦落为奴隶却不弃初心,为父母和族人报仇,继承先王遗志,带领人族同胞及被䰠族压迫的各族族人,一起团结起来反抗䰠族压迫的故事。青年演员刘君尧在剧中饰演一位同样被䰠族压迫的奴隶,后跟随男主伍赓(任嘉伦 饰),成为反䰠大军中一位重要的人物,虽然最后和众多反䰠将士死在了神域,但他们依旧助力伍赓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卑微小人逆袭反䰠斗士 伍赓收获第一个迷弟

  刘君尧饰演的阿德,是一位在矿场挖血石的奴隶,无父无母、险恶环境生存下来的他起初并不是一个正面形象的人物,初见男女主就抢馒头、打小报告,在大家眼里是一个卑微而又自私的小人。后来因为生病没完成采石任务而面临处死的危险,同为奴隶的伍赓感同身受却救了他一命。死里逃生的阿德被伍赓的大爱大局观所感染,迅速变身迷弟一枚。不仅携手伍赓救下了所有的矿工,还加入了伍赓艰辛创建的反䰠大军,在最后的神域之战中而壮烈牺牲。面对明显强于自己的䰠族,反䰠将士为改变三界中被压迫种族的命运,陆续倒在了血泊之中,给观众留下了悲壮的一幕幕。

  一眼被认出 四度搭档任嘉伦妙不可言

  阿德在《烈焰》中虽然是一个没有全名的小人物,在反䰠大军中,也没有高强的武功。但是一出场就被不少眼尖的网友认出,在同样是任嘉伦主演的《请君》中饰演万里山,《暮色心约》中饰演李昊,也是《蓝焰突击》里的李海。没错,加上这部热播的《烈焰》,刘君尧已经是第四次和任嘉伦搭档,但同样因为刘君尧在这几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有了很深刻的印象。而四次搭档任嘉伦,恰巧是四个不同类型的作品,每次都要以不同的身份、态度面对同一个男主,让刘君尧每次感觉不同而神奇。

  除了和任嘉伦的四部作品的合作,刘君尧还在电视剧《紫川》《玲珑》《朝歌》《铜鼓密码》《犯罪心理小组X》、电影《八子》《大破天门阵》《聊斋新篇之画皮新娘》中都有出色的表现。现如今刘君尧签约北京只因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到一个不一样的演艺平台和空间,对于未来的发展,他表示:“我会珍惜每一个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水平,希望能够在更多优秀的作品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我们也期待他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