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科林·费斯新剧《楼梯》搭档托妮·科莱特 5月5日HBO Max开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30 10:18: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科林·费斯、托妮·科莱特主演的HBO Max限定剧《楼梯》发布正式先导预告,并将于5月5日上线开播。

  本剧聚焦美国著名的“楼梯杀妻案”,朱丽叶·比诺什、罗丝玛丽·德薇特、帕克·波西、苏菲·特纳、奥黛莎·杨、帕特里克·施瓦辛格、戴恩·德哈恩、奥利维亚·德容格、蒂姆·金尼、迈克尔·斯图巴等也出演。剧集共8集,《恐惧街》系列导演丽恩·贾尼埃克执导其中2集,剩余6集由安东尼奥·坎波斯(《神弃之地》《罪人》)执导,安东尼奥·坎波斯和玛吉·科恩(《美国犯罪故事》)共同操刀剧本,并担任执行制作人。

  此案已经被拍成纪录剧集《楼梯悬案》(2004年)和《楼梯杀妻案》(2018年)——2001年,犯罪小说家迈克尔·彼得森的妻子凯瑟琳死在两人家中的楼梯底下,彼得森称她是喝醉摔倒致死,而当局调查后发现死因是他杀,因此当时唯一在家的彼得森被指控谋杀。

  在审判期间,他们发现彼得森此前住在德国时的一个朋友也去世了,死因据称是从楼梯上摔下来后的脑出血,而她的头部损伤部位和凯瑟琳相似。此外,控方辩称凯瑟琳发现彼得森是双性恋,并一直与其他男性有染,导致他将其打死,彼得森则声称妻子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他们是开放婚姻,事发时自己在家里的泳池旁。2003年,陪审团最终判定彼得森有罪。

  费斯将饰演迈克尔·彼得森,科莱特饰演迈克尔的妻子凯瑟琳·彼得森,德薇特饰演彼得森的姐姐,波西饰演彼得森案的检察官弗雷达·布莱克。特纳、杨分别饰演彼得森的养女玛格丽特和玛莎,施瓦辛格、德哈恩分别饰演彼得森的儿子托德和克莱顿,德容格饰演彼得森的亲生女儿凯特琳·阿特沃特,斯图巴饰演彼得森的刑事辩护律师大卫·鲁道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