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千朵桃花一世开》首度官宣,张彬彬孙珍妮全新搭档上演“顶级拉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09 14:31: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完美世界影视出品,刘宁任总制片人,何澍培任总导演,李玲任艺术指导兼造型指导,张彬彬、孙珍妮、汪铎、张雅钦、吴宇恒、陈雨贤领衔主演,丹增晋美、胡文煊、董子凡主演,韩栋特别主演,荣梓希特邀出演,陈牧驰、王子璇友情出演的古装神话大剧《千朵桃花一世开》今日在横店开机,一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并在开机直播中发起“千朵桃花一世开全民制片人”官方活动,邀请粉丝及观众针对剧集制作提出宝贵建议,一同期待桃花盛开之时。

 

 

  人设出新故事出奇,张彬彬孙珍妮全新搭档共谱玄侠恋

  《千朵桃花一世开》改编自火星女频作者随宇而安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清高持重的拥雪城少城主谢雪臣与妩媚撩人的暗域圣女暮悬铃三个身份下的爱恋痴缠、逆天改命的故事。剧集在人设、内容上大胆创新,并建立了完整饱满的世界观,以人族、暗族、灵族、神族四大种族之间的纷争为主线脉络,以守护人族的仙盟五大门派为主要阵地,剧情反转不断、节奏此起彼伏,并在悬念设置之下层层推进,最终走向命运翻转、护佑苍生的宏大命题。这也必将为观众带来一次全面升级的玄侠传奇新体验。

 

  开机仪式上,剧集官宣阵容,将由实力小生张彬彬饰演男主角谢雪臣,明媚系小花孙珍妮饰演女主角暮悬铃,全新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男主谢雪臣不仅是天下第一剑修,更是温和尊贵的昭明圣君,还是狠厉的堕魔,孙珍妮饰演的暮悬铃则同样拥有灵动多变的三重身份,时而凌厉、时而娇媚。古灵精怪、炽热甜野的性格也与孙珍妮本人甜萌清新的气质十分契合,孙珍妮明媚的气质和自然的演技也为暮悬铃的呈现注入了蓬勃的生命力,非常令人期待。

  除此以外,汪铎饰演的南胥月,决然奔赴因爱而折的凄美命运;今年因一部口碑剧出圈的张雅钦饰演傲娇善良的镜花宫少宫主高秋旻;吴宇恒饰演开朗善良,散漫不羁、堪称“妇女之友”的碧霄宫少宫主傅澜生;陈雨贤所饰演的封遥作为蕴秀山庄的第二代表,将上演类比狼人杀的刺激惊喜。他们作为人族中的年轻力量,也将在谢雪臣与暮悬铃携手面对族别之战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高秋旻和傅澜生二人之间的情感拉扯也同样值得一猜。此外,总制片人刘宁与陈牧驰三度合作,陈牧驰所饰演的潜光君温柔细腻,用情至深,与王子璇饰演的凤襄将展开一段白月光式的be美学。

  在开机仪式现场,张彬彬透露自己饰演的谢雪臣与暮悬铃将上演i人与e人的极限拉扯,孙珍妮则形容暮悬铃是“显眼包”。当稳重端庄的谢雪臣遇到肆意撩拨的暮悬铃,无论是斗智斗勇还是情意绵绵,都将为观众带来一系列温馨有趣的故事。不仅如此,剧集还拥有荡气回肠的仙风侠气、奇幻飘逸的世界观、张力十足的群像关系。差异化的特色和全新语境下的玄侠恋,确实值得期待。

  开机仪式巧妙出新,“全民制片人”静待“桃花开”

  《千朵桃花一世开》开机当天,优酷剧集中心项目负责人张元欢、优酷财务负责人李楠、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影视业务负责人曾映雪、完美世界影视财务负责人谢贤文、横店影视剧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雷光、电视剧《千朵桃花一世开》总制片人刘宁、总导演何澍培、艺术指导兼造型指导李玲等主创团队和演员悉数到场,并分享了关于剧集的诸多心得与期待。当天的开机仪式少有地进行了全程直播,并发起线上话题讨论和福利活动,对于观众来说简直是沉浸式参与。

 

  除此之外,剧集还在现场邀请粉丝分享自己喜爱或意难平的原著内容,鼓励粉丝表达对剧集拍摄的建议想法,诚邀观众成为“全民制片人”,承诺将在拍摄过程中积极吸取观众的建议和设想并尽力实现,也是开剧集拍摄之先河。事实上,这样极具魄力、富有挑战的做法正体现了全体主创对观众、对内容的尊重。只有重视品质、关注作品内核,在创作过程中吸纳观众的想法,才能使剧集的最终呈现更加惊艳。

  此外,剧集主创在开机仪式现场共同“开扇”,并领取桃花种子,意在全体主创能够享受创作过程、陪伴剧集成长,待到作品与观众见面的一刻,终将花开。

  强班底匠心打磨精品力作,视觉升级带来全新审美体验

  对于一部作品而言,内容始终是核心,是品质打造的基础,主创团队则是将内容视觉化、具象化呈现的肱骨力量。《千朵桃花一世开》集结了强大的主创班底,刘宁作为该剧的总制片人,邀请了资深导演何澍培担任总导演,《香蜜沉沉烬如霜》《星落凝成糖》的艺术指导李玲担任本剧艺术指导兼造型指导,刘宁工作室诚意制作。此外,剧集主演的新鲜搭配也让人眼前一亮,强大的主创班底让观众对剧集信心满满。

 

  剧集经过了长达两年的前期开发,在内容及视觉呈现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人物造型为例,据总制片人刘宁在开机仪式现场透露,暮悬铃的服装借助了大量民族元素,为其本身的暗域圣女的人物设定增添了魅惑的氛围,而这仅仅只是主创在造型上所做出的大胆尝试和创新之一。以造型辅助人物性格表达,帮助演员更好地融入角色并精准诠释,这样的方式也将更好地服务于剧集整体观感的呈现。从开机现场图和已发布的视觉内容来看,《千朵桃花一世开》以赛博美学为基础,打造了极具特色的精美视觉体系,并巧妙融入民族元素,力求展现真正的中式传统美学及东方神话古韵,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审美体验。

  不仅如此,《千朵桃花一世开》还根据剧情设定,对剧中不同阵营的视觉呈现赋予了全然不同的风格,例如以京派建筑作为拥雪城的建筑视觉基础,并让镜花城、碧霄宫与川派、晋派建筑一一对应,还从悬空寺、客家土楼中吸取了悬天门、灵睢岛的建筑灵感,使剧集在世界观的基础上,通过视觉呈现加以区别并更具特色,从而使整个故事更加落地,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一直以来,刘宁工作室秉承着用心打磨每一部作品的创作理念,创造出大爆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上竞技剧《冰糖炖雪梨》、口碑神话大剧《星落凝成糖》以及青春传承电视剧《舍我其谁》,可谓佳作不断。而《千朵桃花一世开》作为刘宁工作室精心筹备2年的作品,也将延续工作室的创作理念,不断在已有作品的经验基础上加以创新,力求为观众带来远超预期的全新精品。

  古装神话大剧《千朵桃花一世开》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未来将在优酷全网独播。谢雪臣、暮悬铃之间的痴缠纠葛将如何展开?让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将如何呈现?更多精彩亟待揭晓,满怀诚挚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