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20部电影电视剧整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9 14:46: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是一位德国和爱尔兰双国籍的男演员,以其在电影和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而广受欢迎。出道20余年来,法鲨出演了不少电影和电视剧作品。

  1、2001年,战争剧《兄弟连》,饰演伯顿·帕特·克里斯坦森中士。

  2、2007年,在战争片《斯巴达:300勇士》中饰演斯巴达勇士Stelios,长发造型俊朗不羁。

  3、2007年,他还在法国导演弗朗索瓦·欧容的首部英文片《天使》中扮演女主人公的情人;

  4、2007年,与《越狱》多米尼克·珀塞尔一起出演乔·舒马赫执导的吸血鬼片《复仇之溪》。

  5、2008年,主演史蒂夫·麦奎因的导演处女作《饥饿》,扮演绝食而亡的爱尔兰共和军成员Bobby Sands,为此减去大量体重。

  6、2009年,他与布拉德·皮特、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主演了昆汀·塔伦蒂诺的《无耻混蛋》,饰演阿尔奇。

  7、2011年,与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搭档主演爱情片《简·爱》,饰演桑菲尔德庄园的男主人罗切斯特。

  8、2011年,他在科幻片《X战警:第一战》中饰演了亦正亦邪、性格复杂的万磁王。

  9、2011年,他在《羞耻》中饰演30岁出头、表面风度翩翩、事业有成的纽约客布兰登。

  10、2012年,主演冒险片《普罗米修斯》,饰演性格缺陷的雌雄同体机器人大卫8。

  11、2013年,与切瓦特·埃加福特主演剧情片《为奴十二年》,饰演白人奴隶主埃德温·艾普斯,凭借该片入围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第71届金球奖等最佳男配角。

  12、2014年,科幻片《X战警:逆转未来》,继续饰演万磁王艾瑞克·兰谢尔。

  13、2015年,主演人物传记片《史蒂夫·乔布斯》,饰演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凭借该片入围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等。

  14、2015年,主演西部动作片《西部慢调》,饰演身材健硕内心却孤独的漂泊者西拉斯。

  15、2017年,主演科幻动作片《刺客信条》,饰演最神秘刺客组织的后代卡勒姆·林奇以及先祖阿圭拉。

  16、2017年,在科幻片《异形:契约》中饰演“普罗米修斯号”的生还者之一大卫。

  17、2017年,在惊悚片《雪人》中饰演重案组的精英探员哈里·豪尔。

  18、2019年,主演的科幻动作片《X战警:黑凤凰》上映,继续饰演万磁王。

  19、2023年,主演网飞漫改电影《杀手》。

  20、2023年,主演电影《下一球成名》,饰演倒霉落魄、特立独行的教练托马斯·荣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