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误杀2》《图兰朵》《玉面情魔》《智异山》等电影电视剧发布新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6 13:36: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多部备受期待的中外电影、电视剧发布新海报。

  《误杀2》

  该片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主演,影片宣布杀青同时发布概念海报,海报以孩子的视角呈现一个故事的开端:“《我的爸爸》砰!”作文纸、稚嫩的字迹、没写完的文章和一滴眼泪。此次的片名logo上盖着一大一小两个拇指印组成的心形图案。《误杀2》讲述肖央饰演的父亲林日朗为救儿子走投无路决定放手一搏。

  《图兰朵:魔咒缘起》

  该片由郑晓龙执导,王小平编剧,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SNH48 林思意、王嘉、邹兆龙主演,姜文友情出演,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特别出演,已定档10月15日上映。影片讲述三色镯魔咒降世引发的宿命之谜和帝国纷争。

  《玉面情魔》

  该片是吉尔莫·德尔·托罗新作,将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海报中主演布莱德利·库珀亮相。本片卡司还包括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托妮·科莱特、威廉·达福、朗·普尔曼、理查德·詹金斯、大卫·斯特雷泽恩。基于1947年的同名影片改编,剧本由托罗与金·摩根共同创作,讲述一个贪婪骗子与女精神病医生合谋诈骗钱财的故事。

  《银行家》

  该片由乔治·诺非执导,“猎鹰”安东尼·麦凯与“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确定引进中国内地。根据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非裔企业家真实创业故事改编,讲述两个黑人在种族歧视的恶劣环境下,隐藏在白人身后进行“双簧”创业、最终促进种族隔离制度变革的故事。

  《智异山》

  由全智贤、朱智勋主演的新韩剧,将于10月开播。海报显示在森林火灾面前,全智贤勇往直前。该剧故事以韩国智异山为背景,讲述在大雨、大雪、滑坡、台风天气下,智异山国家公园的护林员救出被困者。全智贤饰演智异山国家公园最优秀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