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陀螺新片《玉面情魔》首发剧照几位主演现身 北美定档12.17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15 09:50: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新片《玉面情魔/噩梦巷》发布首批剧照,“一则引诱和被判的新传说”,几位主演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托妮·科莱特、鲁妮·玛拉、威廉·达福现身。

 
 

  影片北美档期已由原定的今年12月3日推迟两周至今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托妮·科莱特、鲁妮·玛拉、威廉·达福、朗·普尔曼、理查德·詹金斯、大卫·斯特雷泽恩等主演,12月17日北美上映。

 

  影片改编自William Lindsay Gresham所著同名小说,该小说1947年首次被改编为电影,这部新版由吉尔莫·德尔·托罗和Kim Morgan写剧本。讲述一个善于操纵人心的马戏团男子(布莱德利·库珀饰)与一个精神病医师(凯特·布兰切特饰)交往,但其实后者是个更加危险的角色。鲁妮·玛拉、威廉·达福、朗·普尔曼都饰演马戏团成员,理查德·詹金斯饰演一个上流社会的有钱工厂主。

 

  陀螺的《水形物语》主创阵容有很多人都加入了这部《玉面情魔》,包括摄影师达恩·劳斯特森、服装师Luis Sequeira、视效总监Dennis Berardi、剪辑Cam McLauchlin等,《血族》艺术指导Tamara Deverell也加盟。

  《玉面情魔》小说1947年首次被改编为电影,由爱德芒德·古尔丁执导,泰隆·鲍华、琼·布朗德尔、柯琳·格蕾、海伦·沃克、泰勒·霍姆斯主演。该片讲述:生活让野心勃勃的马戏团学徒蒂龙.鲍尔变成一个欺诈的艺术家和逐渐地加入一个假宗教性的印度教,他的生活从此就开始围着其导师旋转。与此同时,人翁斯丹并没有为五光十色的嘉年华会所迷恋而停留,因为他的心早就飞去了高档夜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