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韩版电影《阳光姐妹淘》《头师父一体》将拍电视剧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19 15:59: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报道,韩国Studio Anik今天宣布将翻拍电影《阳光姐妹淘》与《头师父一体》的电视剧版。

  剧情喜剧《阳光姐妹淘》于2011年上映,由姜炯哲执导,沈恩敬、姜素拉、闵孝琳、金敏英、朴真珠、南宝拉、金甫美主演。讲述了是曾经是中学“七公主”sunny小团体成员,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重逢相聚,寻找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记忆的故事。

  该片上映后获得好评,曾于2018年被改编成日版电影,由大根仁执导,筱原凉子、广濑铃、板谷由夏、小池荣子、友坂理惠、渡边直美等主演。2021年被改编成中国版电影,由包贝尔执导,殷桃、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王玥婷、周洁琼、梁颂晴、王清、杨晗、夏梦、赵铭主演。

  犯罪动作喜剧《头师父一体》于2001年上映,由尹济均(《国际市场》)自编自导,郑俊镐、郑雄仁、郑云宅、吴胜恩、朴俊奎、金相中、任昌丁、金熙珍等主演。

  讲述郑俊浩饰演的黑帮首领盖都植为了能使帮会与时俱进,化身大龄学生,进入学校学习,甚至进入社会历练的系列搞笑故事。

  2006年和2007年分别推出了续集《头师父一体2》和《头师父一体3》。第二部由金东元执导,郑俊浩、郑云泽、郑雄仁、韩孝珠等主演;第三部由沈昇辅执导,李成宰、孙昌敏、徐智慧、金成民、朴相勉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