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灿烂的她》定档3.15 刘浩存演惠英红孙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8 10:34: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灿烂的她》今日官宣定档,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也发布“重逢”版定档预告和双人定档海报,惠英红与刘浩存饰演的祖孙俩紧紧相拥依偎在一起。

  影片由徐伟执导,张莉编剧,惠英红、刘浩存领衔主演,张子贤、刘欢、苇青、刘奕铁、胡宝森、廖银玥等主演,葛四、鄂靖文特别出演,荣梓杉、余皑磊友情出演。

  慈祥宽容的奶奶(惠英红 饰)与十二年前意外走失的孙女(刘浩存饰)重逢,经历伤痛的嘉怡变得敏感不愿再相信他人,却在与奶奶的相处中慢慢感受到温暖和爱。祖孙二人从生疏到彼此依偎。相处期间,她们身上的秘密也逐渐被揭开。最终奶奶拯救了这个本对人生不抱希望的“孙女”。

  该片是惠英红和刘浩存首度合作,刘浩存也晒出惠英红年轻时的照片及自己在电影《一秒钟》中的剧照,并配文“您的大孙女来啦,是有些祖孙缘分在的”。

  刘浩存和惠英红年轻时候照片一对比,你还别说,眉眼和嘴巴真的有些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