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龙马精神》定档4月7日 成龙刘浩存郭麒麟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30 15:49: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喜剧动作电影《龙马精神》今日曝光新预告和定档海报,官宣定档4月7日全国上映。影片之前定于2022年12月31日跨年上映,后撤档。

  影片由杨子编剧、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赤兔特别介绍,吴京特别出演,余皑磊、容祖儿、于荣光、安志杰、小沈阳、郎月婷、释彦能主演。

  影片讲述了武行老罗、爱马赤兔、女儿小宝以及准女婿乃华之间的种种趣事。生活落魄的武行老罗(成龙 饰)有一匹爱马“赤兔”,他一直想把赤兔培养成片场的动作明星,不料却深陷官司,只能求助多年未见的女儿小宝(刘浩存饰)和她的律师男友乃华(郭麒麟 饰)。小宝一边帮老罗打官司,一边劝说他不要带着赤兔玩命做危险动作,老罗不顾女儿反对继续偷偷训练赤兔,同时又对准女婿乃华展开了各种考验……

  定档海报中,老罗与爱马赤兔一起闯荡片场江湖,老罗坐在马背上吃着盒饭,赤兔歪头看着镜头微笑露出洁白牙齿,一人一马喜感十足。而在海报背景中,老罗各式各样的形象不仅是其在片场扮演的角色,更有成龙大哥经典银幕形象的印记。

  电影《龙马精神》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