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韩寒新电影《四海》定档2022大年初一 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等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3 09:58: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寒执导的第四部电影长片《四海》日前曝光先导海报、人物版剧照和定档预告,宣布中国内地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影片卡司阵容豪华,包括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周奇、张宥浩、乔杉、冯绍峰、王彦霖、高华阳出演,黄晓明、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特别出演。

  电影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刘昊然饰)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沈腾饰)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刘浩存饰)和她的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少年阿耀究竟收获的是朋友还是敌人,是快乐还是烦恼?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

  《四海》发布的预告片中,刘昊然染了黄发,变身机车少年。人物版剧照中,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周奇、张宥浩都是“有车一族”。

  《四海》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这也是韩寒继《乘风破浪》(2017)、《飞驰人生》(2019)之后,第三次进军春节档。韩寒执导首部电影《后会无期》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

  韩寒执导电影:

  1.《后会无期》(2014年7月24日)

  主演: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

  票房:6.28亿元

  评分:豆瓣7.1分,猫眼8.3分,淘票票8.0分。

  2.《乘风破浪》(2017年1月28日)

  主演:邓超、彭于晏、赵丽颖

  票房:10.46亿元

  评分:豆瓣6.8分,猫眼8.7分,淘票票8.7分。

  3.《飞驰人生》(2019年2月5日)

  主演:沈腾、黄景瑜、尹正

  票房:17.28亿元

  评分:豆瓣6.9分,猫眼8.8分,淘票票8.6分。